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广告
“拥抱奶牛”火了!门票提前几个月售罄!票价为
文章来源:央视财经 作者: 更新时间:2023年12月5日
广告
广告

  在英国,一种新型的休闲生活方式正在受到更多人关注——人们来到农场,跟奶牛亲密接触,抚摸或是拥抱它们,以此减轻压力并改善情绪。体验费用约为每人 50 英镑。

  △央视财经《天下财经》栏目视频

  莫拉格是一头拥有焦糖色皮毛的高地牛,它悠闲地走出棚舍,迎接它的客人。这家农场位于英国英格兰北部,游客们从四面八方赶来,不为买牛奶、酸奶或奶酪,只为享受和奶牛相处的时光。不少游客表示,拥抱毛茸茸的奶牛,给它们刷刷毛、揉揉背,甚至只是简单靠在它们身上,就感觉很放松,压力和焦虑情绪得到缓解。

  游客:它们的毛很容易刷,这个过程有很好的治愈作用,我本以为这不会让我放松,但事实上我确实放松了,因为它们太可爱了。

  游客:这是我女儿 16 岁的生日礼物,这些是她最喜欢的动物,上周是她的生日,我费劲订到了票,因为很难买。

  这个特色体验项目的票价为每人 50 英镑(约合人民币 450 元),除了跟奶牛拥抱之外,游客还能参加有关动物保护和可持续农业的学习活动。农场经营者菲奥娜 · 威尔逊介绍,项目一经推出就大受欢迎,门票往往提前几个月就售罄了。

  英国某农场经营者 菲奥娜 · 威尔逊:我们对奶牛的受欢迎程度感到震惊。

  威尔逊还表示,传统经营方式充满不确定性。草场屡屡遭到天气灾害破坏,牛奶价格急剧下跌以及高通胀下经营成本大涨等因素,让她决定尝试新颖的 " 拥抱奶牛 " 项目来平衡收支。威尔逊在去年卖掉了 200 多头牛,只留下五头。性情温顺的它们经过几个月的特训,已习惯与人类亲密接触。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广告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今日畜牧一览:
广告
热点文章
大家都在谈:
热点文章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