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行无疆、心无界--第Ⅳ期重走丝绸之路,敦煌戈壁徒步60KM挑战赛邀请函(2022年5月)
发布时间:2022年2月14日    来源:蔚蓝集团    作者:
导语:
  茫茫戈壁滩,只有用脚丈量过的人才能体会到戈壁滩的神秘和自己的渺小,头顶炎炎烈日,徒步戈壁滩,更加考验人性和信念,一路砥砺前行,生活、人生、工作也是如此。没有

   茫茫戈壁滩,只有用脚丈量过的人才能体会到戈壁滩的神秘和自己的渺小,头顶炎炎烈日,徒步戈壁滩,更加考验人性和信念,一路砥砺前行,生活、人生、工作也是如此。没有比脚更远的路,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人生中的所有事情,放弃很容易,坚持却很难,一旦坚持,就可以让人生得到升华。只有体验,才能知道自己的潜能有多大,不逼自己一把,就不知道自己有多大能耐。 (戈友感悟)

1.png 

  重走丝绸之路,两天60KM,一项专业的徒步挑战赛

  真正的团建就是要远离世俗人烟,因为那里才能寻找内心宁静和展示真实自我。以三危山为起点,以自己的脚步为半径,全程60km感受大漠宝藏敦煌、圣境三危山!

  行程特点:1、全程两天徒步,每天的徒步任务30公里左右2、沿途地貌:峡谷、戈壁、沙丘、湿地、河道、平原3、戈壁篝火晚会,戈壁扎营,戈壁星空,日出日落4、路为纸,行当笔,心是墨。炫出最深刻、最真实、最华彩的人生画卷

  活动路线:D1:三危山大铜佛(起点)——高泉河(全程约30km)D2:高泉河——二层台子终点(全程约30km)

  路线地图:

2.png

  “敦,大也;煌,盛也。”敦煌被沙漠戈壁与群山包围着,天然小盆地中,雪水滋润着肥田沃土,粮棉旱涝保收,瓜果飘香,故有“戈壁绿洲”之称。经过汉风唐雨的洗礼,敦煌文化灿烂,古迹遍布,有莫高窟、雅丹地貌、西千佛洞等主要景观。

  三危山作为敦煌圣境,在地方志中被列为敦煌八景之首,曰:“危峰东峙”。三危山东西绵延数十公里,主峰隔大泉河与鸣沙山相望,其三峰耸立、如危欲堕,故云三危。三危山隔大泉河与莫高窟毗邻,莫高窟则因三危山之佛光而建。三危山自古以来都是敦煌一处重要的宗教朝拜胜地。

3.png

  行程安排:第一天 敦煌报到--壮行宴---团队组建

4.png 

  第二天 出征大典徒步30KM(穿越峡谷,戈壁等)--团队挑战-盲行五公里--安营扎寨,观戈壁日落景观--篝火烟火晚会/观赏戈壁星空

 

  第三天 夜行徒步,途中观戈壁日出--徒步25km(穿越戈壁大沙漠)--团队挑战-抬担架5KM--完赛,发放奖牌--庆功宴暨颁奖仪式

 

  第四天返程

12.png 

  安全保障(无论你身在何地,呼叫后3分钟之内救援车一定到达你的面前)1、每队配备一位专业领队跟随。2、医疗保障:专业的医护团队全程跟随,对于出现一些突发性问题能及时医疗救治。3、急救包:每个小组配发一个急救包,应急药品。4、安全保障车:全程每个环节都有救援车(四驱越野车)的安全保障,队伍经过的地段车辆都可以达到。5、收容车:队伍的尾端有收容车跟随最后一名徒步人员,当队员出现不能坚持徒步的时候,可乘车抵达营地。6、领队:队伍的前、中、后都有领队。间隔几十米就有旗帜导向,确保队员不会因迷路而错失方向感、充分确保队员安全。7、对讲机联络:针对可能出现没有信号的情况,我们为队长及志愿者和组委会工作人员配备了对讲机,能与救援组及医疗保障畅通,遇有突发情况能及时应对。8、职业厨师随行,提供放心餐食,正餐+路餐(路餐包+正餐)

  沿途补给:中途设立午餐点、补给点、检查站,提供路餐包(干粮、馕饼、切片面包、火腿、鸭腿、榨菜、牛肉干、豆干、矿泉水、红牛、脉动等功能饮料)以及应季水果,全程跟随流动补给车。

  特别说明1、必须有团队协作精神;2、在野外必须完全服从领队,不得擅自行动,更不得单独离开集体自己活动,活动地区地貌地形奇特,无明显参照物,手机信号无,极容易迷路。 活动费用1、活动费用3270元/人,为增强团建效果,建议公司以小组报名,8-15人为宜。包含活动期间住宿费,餐费,场地费,各项活动物料费。不包含往返敦煌的交通费。2、自选或统一订制装备费用156元/人。(速干裤,速干T恤,防晒服,防晒帽,魔术巾)。

  报名方式活动日期:2022年5月报名截止时间:4月1日联系人:郎春燕 186 7896 1690 宋瑞峰186 6196 1763报名邮箱:songrf@vlandgroup.com langcy@vlandgroup.com

  戈友感悟: 天普阳光:非常感谢蔚蓝给我们提供这样一个挑战自我的机会。与在座的各位戈友,共同奋斗两天一夜,真的是收获满满,收获多多。原先好多没有考虑清楚的事情,通过这两天经历,都有了不同的体悟。人的一生总不能在碌碌中度过,公司、团队莫不如此。这次活动对我们来说是一次非常好的激励。在将来,我们将会迎接更多的挑战,使自己人生、事业得到更大的发展。

  和美集团:茫茫戈壁滩,只有用脚丈量过的人才能体会到戈壁滩的神秘和自己的渺小,头顶炎炎烈日,徒步戈壁滩,更加考验人性和信念,一路砥砺前行,生活、人生、工作也是如此。没有比脚更远的路,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人生中的所有事情,放弃很容易,坚持却很难,一旦坚持,就可以让人生得到升华。只有体验,才能知道自己的潜能有多大,不逼自己一把,就不知道自己有多大能耐。这一路走来,有太多太多的汗水和欢笑。

更新时间:2022年2月14日    
广告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