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第十三届中国无抗养殖高峰论坛暨产学研实战高级研修班通知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3日    来源:    作者:
导语:
时间:2022年7月30-31日(29日报到) 地点:江苏省泰州碧桂园凤凰温泉酒店

   养殖业企业家及相关产业企业家精英,养殖精英,农牧院校老师等参会对象:

  无抗养殖、健康养殖、高效养殖已经进入到国家、社会、企业共参与、共分享的快车道。由征泰集团冠名的“2022第十三届中国无抗养殖高峰论坛”暨产学研实战高级研修班,在全国疫情总体稳定的大好形势下将定于2022年7月30-31日(29日报到)于江苏省泰州碧桂园凤凰温泉酒店召开。欣逢无抗养殖盛世,诚挚邀请您参加这一行业盛典。

  主题是

  健康高效产学研、对接合作促发展。

  主办

  中国无抗养殖新技术交流培训高峰论坛组委会、中国无抗养殖联盟平台、合肥农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媒体支持单位

  农牧前沿 猪易网 猪好多网 搜猪网 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 猪兜融媒体 农兜APP 畜牧人网站 饲料科技与应用 山东饲料 中国养猪网 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 畜播通 中国种猪信息网 豆粒APP 畜牧通 《猪业科学》 猪场动力网 中国种猪交流网 新畜牧网

  友情支持

  浙江省畜牧产业协会 安徽省饲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华东六省一市相关养殖业协会

  独家冠名

  征泰集团

  技术指导

  中国无抗养殖联盟平台专家团

  友情协办

  江苏征泰饲料有限公司、浙江征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赞助单位

  上海征泰集团、扬翔股份有限公司、福建银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乐嘉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安徽好味道饲料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得八兄弟机械有限公司、上海驭日实业有限公司

  (赞助合作招商继续中)

  主要内容

  大型养猪场现场经验介绍;非瘟常态化养好一头猪专题;养禽实战、水产实战等,无抗养殖与饲料等,系统营养工程与生物安全一体化,中兽药、益生菌等应用案例,无抗养殖具体方案与实际应用专题;智慧农场的管理与提升效能的探讨和经验交流;推广无抗新产品新技术新方案;成功型无抗养殖企业家及实战型一线专家教授共同上台传经授宝。无抗养殖产学研友善示范合作经验介绍,养殖合作项目现场招商、合作、签字仪式等,晚宴暨无抗养殖文艺晚会汇报播出,其它内容适时安排;参观等。

  奖项设置

  中国无抗养殖最具影响力企业,无抗养殖好产品、 中国无抗养殖最美养猪场(最美种猪场,最美公猪站), 中国无抗养殖最美水产养殖场, 中国无抗养殖最美养羊场, 中国无抗养殖最美养牛场, 中国无抗养殖最美养禽场, 中国无抗养殖最美综合养殖场, 无抗养殖产学研友善合作示范企业, 最美专家,最美会员, 最佳贡献奖,金牌合作伙伴奖,无抗养殖开拓创新企业,高级研修班最美学员。

  本届论坛的总目标:高规格-全国主要养殖大省省畜牧协会、浙大教授、江西农大教授、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江西省、广东省、福建省、浙江省等农牧院校嘉宾暨行业精英莅临。养猪企业(存栏万头以上)、养禽企业、反刍企业、水产企业等地方性的标杆企业(在当地具有引领行业发展的导向性地位的企业);高水平-授课专家均为在专业领域顶级水平的德高望重的实战型专家;前瞻性-前沿性课题案例报告、具有行业发展趋势、创新技术理念、独具特色能落地实施的方案和短平快效益的新产品;地气性:所有参与交流互动的养殖场嘉宾均为业界长期从事养殖一线的成功型企业家;效益性-论坛现场合作项目均为养殖场急需寻找的对接合作产业,产学研友善合作取得新突破、迈向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2022年全国唯一的以无抗养殖、健康养殖为内容的2022第十三届中国无抗养殖高峰论坛暨产学研实战高级研修班,诚挚欢迎养殖行业嘉宾来泰州出彩养殖人的华彩人生,共同开创中国健康养殖新境界、新未来、新希望、新成功!

  温馨提醒

  一、由于组委会设置的各个奖项需要提前申请,请接此通知邀请函后尽快把贵企业介绍发给组委会秘书处,以做好相关安排;

  二,本届论坛限制参与人数,请于7月20日前落实参与人数,与组委会秘书处联系以登记并提前做好入住酒店的准备工作。

  三,目前赞助协办等工作正在进行中,请与组委会秘书处联系。

  组委会秘书处联系方式(微信同号)

  18055126682 17368833096 13567005968

  2022年6月22日

7.jpg

更新时间:2022年6月23日    
广告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