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FIIF 2023 饲料行业创新论坛第三届近红外光谱检测及相关技术研究分论坛(第一轮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4月6日    来源:    作者:
导语:
时间:2023年8月8-10日 地点:北京朗丽兹西山花园酒店

  我们不得不承认,当我们已知越多,未知越甚。如果有机会能从科学家的思想世界里,去重新认识光谱的奥秘,你愿意与光同行吗?

  哲学的深邃和科学史的幽远,让我们不再局限于对已有科学领域的探索,光谱技术的诞生极大的延伸了人们对未知世界的探索能力,让人们可以借用微观世界的粒子去丈量宏观世界的物质并一次次革命性的颠覆人们的对自然界的认知,让人们得以见到近红外技术在现代工业中应用中所蕴含的无限潜力。

  春华秋实,御风而行!尊敬的师长,行业同仁和朋友们,这个盛夏(2023年8月8-10日,FIIF 2023同期举行),期待和你们相聚京城,开启“红海”的西山问道之旅,携手“近创”未来!

  主办单位

  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饲料分会、中国仪器仪表学会近红外光谱分会

  联合主办单位(排名不分前后,邀请中……)

  上海谱绿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北京中农志远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排名不分前后,邀请中 ……)

  布鲁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福斯华(北京)科贸有限公司、荧飒光学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创和亿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安迪苏生命科学制品(上海)有限公司、四川威尔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

  赞助单位

  珀金埃尔默股份有限公司、赢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无锡迅杰光远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德资格哈特仪器有限公司、上海巨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杭州谱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格致同德科技有限公司、天津九光科技发展责任有限公司、广州星博科仪有限公司、科谱曼分析仪器(北京)有限公司……

  媒体支持

  食品伙伴网、北农传媒、改变饲界、华信共享智库、搜猪网、农牧前沿、今日养猪业、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国外畜牧学-猪与禽、金色三农、中国饲料科技网、猪场动力网、博亚和讯网、畜牧人、中国养猪网、仪器信息网、分析测试百科网、饲料工业、赛尔传媒 ……

  乘车路线

  会场地址:北京朗丽兹西山花园酒店,北京海淀区永丰路与北清路十字路口往南800米路东

  距离:地铁16号线永丰南站B口旁;北京站32公里;北京西站23公里;北京南站32公里;北京首都国际机场40公里;北京大兴国际机场71公里。

  会场简介

  北京朗丽兹西山花园酒店位于海淀区北部核心商务区,紧邻永丰、中关村软件园,中关村壹号。从酒店驱车10分钟可到达颐和园、圆明园、百望山森林公园等景区。

  参会对象

  近红外设备研发、制造、销售及相关人员;

  饲料与养殖企业技术管理人员、品控专员及近红外技术应用专员;

  高校及科研院所科研人员、研究生……

  主论坛主要内容

  近红外新技术、新进展;近红外基础理论;集团网络化管理;近红外云服务;仪器制造;近红外快速检测体系解决方案;精准动物营养解决方案;饲料行业热点问题;展览。

  同期活动

  同期展览

  会议茶歇区设有展位(含近红外专区),为饲料企业及科技创新者搭建推动行业科技进步的原发动力,原创技术和资本、市场对接的平台。

  日程安排

  报名方式与要求

   关注微信公众号“饲科源”或扫描右侧二维码在线报名。

  参会代表请于2023年8月5日前完成注册,并支付参会费。

  报名时务必点选近红外分论坛选项。

    电话报名:010-62734685/4266。

  参会费用与食宿安排

  参会费2000元/人。费用含场地设施、餐饮费、学习资料费;交通住宿自理。

  2023年7月1日前缴费享6折优惠;2023年8月5日前缴费享8折优惠;现场报名缴费按原价收取。

  支付与报销

  对公汇款(务必备注参会人姓名和手机号)

  名 称:北京中农志远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账 号:11050188360000002036

  开 户 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上地支行

  通过线上报名微信支付。

  如需发票,请在线上报名时选择“需要发票”,微信支付后自助填写发票信息,默认电子普通发票,项目内容为“会务费”(如有特殊需求请备注),发票一经开出不支持换开。

  FIIF 2023 近红外分论坛组委会联系方式

更新时间:2023年4月6日    
广告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