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动物营养师研修班第五期
发布时间:2023年4月21日    来源:    作者:
导语:
时间:2023年5月25-28日,5月24日19:00之前报到 地点:北京市昆泰嘉禾酒店

  动物营养是畜牧业的基础,是国民食品供应的基础环节,而营养师是畜牧养殖业和饲料业中最为核心、最具行业特点的专有岗位之一,是从事饲料资源开发、饲料配方设计、饲料生产与检测、饲料营销、饲料企业经营管理、动物生产及动物疾病防治等工作的技术应用性专业人员 ,21世纪动物科学发展迅速,缺乏大量的优秀营养师,畜禽养殖公司或集团、饲料加工厂、各级兽医院(站)、各级卫生防疫站或监测站、兽药或生物制品厂、乳品加工厂、食品加工厂、海关、农业教育单位、科研院所以及相关行业的推广服务部门等都需要动物营养师专业技术或管理人员。

  华信共享智库自2021年7月起,先后成功举办了4期动物营养师研修班,并吸取往期成功经验,结合学员反馈,不断优化课程内容,调整课程结构,2023年5月25-28日,将在北京举办第五期动物营养师研修班,详情如下:

  一、研修对象

  畜牧饲料一条龙企业、畜禽养殖公司或集团、饲料企业、饲料添加剂企业、科研院所等已经从事技术、研发、产品开发、品控工作或有志于从事动物营养师工作的人员。

  二、动物营养师申报条件

  (一)初级动物营养师

  1. 动物科学、动物医学本科以上或同等学力学生;

  2.相关专业大专以上或同等学力应届毕业生并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者;

  3. 饲料添加剂企业拥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的技术服务和研发人员等。

  (二)动物营养师(猪、反刍方向)

  1. 动物科学、动物医学研究生以上学历具有3年以上配方经验;

  2. 本科以上或同等学力 ,要求从事相关动物营养工作五年以上;

  3. 大专以上或同等学力并有十年以上工作经验 。

  备注:没有任何动物营养配方经验的人员,建议申报初级营养师班学习。

  第五期开始将开设专项课程小班授课(猪、反刍方向),报名学员在填写报名信息时注意选择一个方向进行学习。

  三、时间及地点

  研修时间:研修时间:2023年5月25-28日,5月24日19:00之前报到

  研修地点:

  北京市昆泰嘉禾酒店(★★★★)

  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西大街107号

  四、课程价值

  1.系统实用。动物营养师的系列课程相互关联又各有侧重,助力你一步步提升和飞越;国内资深营养师主讲 ,满满的干货 ,满满的落地实例 ,针对性 、可操作性非常强。

  2.即学即练。针对课堂内容,以小组或个人为单位,实战汇报和展示,师生现场点评,助力你将知识迅速内化为技能,脱颖而出。

  3.持续赋能。研修时获得的知识和经验,将在短时间内极大地提升你的技术和水平,助力你在正确的方向上持续精进;研修期间的师生情谊,将使你的精进之路越来越辽阔。

  五、课程安排
 

 

  六、主讲老师

  张若寒(1956-)博士,现任泰高中国首席科学家。

  40余年来专注于动物营养与饲料添加剂。1984年在北京农业大学(现中国农业大学)获硕士学位并被聘为教员,1991年在德国国际饲料研究所(IFF-International Research Institute for Feed Technology)获饲料企业职业经理资格证书;1992年在德国霍恩海姆大学(University of Hohenheim)获博士学位,同年加入德国巴斯夫公司(BASF)任职高级技术经理;2008年加入荷兰泰高集团(Nutreco),任泰高中国技术总监至今。其1985年编著的《中国饲料成分及营养价值表》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张博士兼任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全国饲料工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饲料工业标准国际化专家组成员等公益职务。

  刁其玉 反刍动物饲料创新团队资深首席科学家,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二级研究员。

  德国哥廷根动物生理营养学博士,反刍动物饲料创新团队资深首席科学家,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二级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兰州大学博士生导师,国家肉羊产业技术体系营养与饲料功能研究室主任及岗位专家,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全国农业先进工作者。《肉羊营养需要》标准制定者。获得国家专利出版基金资助出版《中国肉用绵羊营养需要》。

  沈水宝博士,广西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副教授、广西饲料工业协会会长。

  华南农业大学动物营养学博士,历任中粮集团饲料部技术总监,罗氏(中国)有限公司、广东江门英恒生物饲料有限公司、新希望六和集团任技术部主任、技术总监等职,沈博士理论联系实际,对配方、品控体系的理解和运用独具一格。

  郭吉原,现任青岛蔚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渊源有自共享实验室首席科学家。

  曾任湖南唐人神集团质量中心副总经理,山东六和集团品管总经理、新希望六和饲料研究院副院长。兼任中国饲料工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技术咨询委员、水产行业分技术委员会委员、中国粮食商业协会玉米分会副会长、中国毒理协会饲料分会副会长。农业农村部《饲料原料目录》、《饲料检化验员》、《饲料检化验员题库》、《饲料质量安全管理规范实施指南》编写组成员。长期分管饲料集团公司总部原料技术评价、饲料质量检测、产品和原料标准与质量管理等工作。

  

  刘岭博士

  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专业,现任职于农业部饲料工程中心。刘岭博士对猪饲料原料评价和猪营养需要量进行了系统研究,他系统评价了100多种中国猪饲料常用的原料,确定饲料原料在各种饲料中使用的技术参数;研究影响饲料原料有效养分的因素,建立有效养分的预测模型。

  杨红业,嘉吉动物营养饲料企业业务技术研发高级顾问。

  80年代初毕业于华中农业大学并留校任教,获英国利兹大学动物营养生理系硕士和博士学位。80年代中期,在爱丁堡大学跟随英国著名动物营养学家Colin Whitemore 教授从事近两年的博士后研究。80年代后期,担任华中农业大学副教授及国家和湖北省动物营养研究课题,发表二十余篇论文。2000年,加入中国普乐维美集团担任技术总监。2012年起担任嘉吉动物营养饲料企业业务技术研发高级顾问,对仔猪肠道健康及无抗应对策略有着丰富经验和深刻的理解。

  岳隆耀博士,北京微巍营养咨询公司首席营养师,行业独立营养顾问。

  曾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岳博士于2010年获得中国农业大学动物营养学博士学位,2013年于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完成博士后工作,深耕国内猪营养技术研发一线和管理工作10多年,擅长理论联系实践,实战经验丰富。

  

  付文友,北京中科金澜生物技术研究所所长、首席技术官。

  曾担任北京伟嘉技术总监、美国(康地)北京公司技术经理、正大集团华北区技术副总裁,长期从事反刍动物饲料技术配方工作,是饲料行业实战型技术专家、高级配方师。

  

  杨红建,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主要从事反刍动物营养与胃肠道微生物教学科研工作,中国奶业协会饲料饲养与环境工程专业委员会成员,北京市生理学会和中国生理学会会员;《畜牧兽医学报》、《动物营养学报》、《草业学报》、《Journal of Dairy Science》、《Animal Feed Science and Technology》等国内外学术期刊审稿人。

  杨洁,工学博士,副研究员。

  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青年科研人才A类,美国北卡莱罗纳州立大学家禽科学系访问学者。主要从事饲料原料加工特性、饲料加工工艺、饲料生产质量评价等方面的研究,主持“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专项课题、“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专项子课题、北京市自然基金等国家及省部级科研项目,参与“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农业部公益性行业项目、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北京市家禽创新团队项目、农业行业标准制定和修订项目等的研发工作,在饲料原料加工特性、关键工艺参数和饲料营养物质高效利用有机结合研究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和特色,发表相关论文70多篇,SCI/EI收录30多篇,参与出版专著3部。获2020年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神农中华农业科技一等奖、中国农业科学院杰出科技创新奖各1项。

  万建美,博士,临沂科技职业学院动物医学专业负责人。

  主要从事饲料原料数据库构建、饲料配方设计、畜禽减抗养殖技术、饲料添加剂和动物营养保健品的研究开发方面的应用研究。参与省部级科研项目2项,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发明专利1项,参与《现代养猪生产技术-告诉你猪场盈利的秘诀》、《猪群健康管理》和《猪和家禽营养试验实用指导手册》等3部学术著作的翻译。

  七、支持媒体

  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博亚和讯、赛尔传媒、畜牧人、农牧前沿

  八、研修费用

  初级动物营养师4800元/人,中级动物营养师 8800 元/人(含研修的学费、材料费、餐费、考试费),住宿费、交通费自理。

  研修结束后开具正式电子发票。

  户名:北京华信共享科技有限公司

  账号:110060974018800119973

  开户行:交通银行北京上地支行

  备注:由于研修班开课时间临近,平台需提前为学员准备学习教材及营养师考试报名,报名学员请将研修费用于5月18日前汇至指定账号,完成报名流程。

  九、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13621349680)(17600057863)

  邮 箱:hxgxshare@126.com

  十、扫码报名

  初级和中级动物营养师研修班各限额25人,以报名和付款的先后顺序为准,超出名额之外的人员顺延到第6期。

  参加第五期研修班的学员可免费获得首届魏巍营养论坛的参会资格!!!一起来学习吧!


 

  北京华信共享科技有限公司

  2023年4月18日

 

更新时间:2023年4月21日    
广告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