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议倒计时!龙昌动保诚邀您莅临2024全球饲用胆汁酸科研大会,擎画胆汁酸事业新蓝图!
发布时间:2024年4月11日    来源:    作者:
导语:
时间:4月15日14:00-21:30 地点:福建·厦门·翔鹭国际大酒店

  自2004年创立以来,龙昌动保一直专注于饲用胆汁酸的研制,并逐步将饲用胆汁酸在国内外畜牧业广泛推广应用,让饲用胆汁酸产业规模化、规范化、高质量发展。作为饲用胆汁酸原研企业,龙昌动保依托自主研发和委外联合研发,持续进行胆汁酸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获得发明专利13项、实用新型专利9项及其他专利40多项。

  2014年,龙昌动保成功获得农业农村部核发的《饲料和饲料添加剂新产品证书》【新饲证字2014(3)】,让饲用胆汁酸正式列入中国的饲料添加剂目录。2022年,龙昌动保联合中国农业大学、通威股份起草和制定了《饲料添加剂 胆汁酸》强制性国家标准(20221490-Q-326),该标准将为我国饲用胆汁酸的生产、流通和应用提供必要的技术和质量保障,有利于推动我国饲用胆汁酸产品的升级换代。

  饲用胆汁酸产业的持续发展,除了龙昌动保作为研制企业的投入,更离不开科研学者的探索和验证。他们通过深入研究胆汁酸的生理功能、代谢机制以及对动物健康的影响,为饲用胆汁酸产品的开发和应用提供了科学依据和技术支持,为饲用胆汁酸产业的持续进步和发展提供了动力和方向,推动了行业的技术革新,也为全球动物营养和健康事业带来了深远的影响。

  在这个科技迅猛发展的时代,我们深知每一位科研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和卓越贡献。为了向这些在饲用胆汁酸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科研人员表示最崇高的敬意,2024年,龙昌动保特别筹备了“全球饲用胆汁酸科研大会”。

  本大会以“肝胆相照 科技兴牧”为主题,旨在吸引全球饲用胆汁酸领域的顶尖学者、研究团队和行业专家,共同探讨和交流最新的研究成果、技术创新和应用实践,为行业发展带来新方向、新变革,也期望为提升动物福利和保障食品安全作出贡献。

报告专家简介
 


参会嘉宾

 

  会议信息

  2024全球饲用胆汁酸科研大会

  主题:肝胆相照 科技兴牧

  时间:4月15日14:00-21:30

  地点:福建·厦门·翔鹭国际大酒店

会议日程

 

 

  主办方

  山东龙昌动物保健品股份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4年4月11日    
广告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