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技术新产品发布会即将召开,敬请关注
发布时间:2024年4月16日    来源:    作者:
导语:
时间:2024年4月19日 地点:厦门

  01嘉吉投资(中国)有限公司

  数赢专嘉®是专为中国客户提供的一站式饲料原料便捷检测和快速配方精调的数字营养平台。凭借嘉吉智能云联网移动式NIR、云端数据库和强大的专家团队,数赢专嘉®为客户提供饲料原料便捷检测、原料深度营养解读、各畜种专业配方软件及配方支持、配方师数字能力培训、工厂自动化升级等数字化生产一条龙服务,赋能中国广大饲料生产及动物养殖从业者,助力客户实现原料更优选、营养更精准、生产更高效、效益节节高。

  效益节节高:通过更优选的原料,更精准的配方和更及时的采购决策,层层提高效益。

  

  •生产更高效:

  送检嘉吉全国任意工厂,最快48小时可查看报告

  借助自有NIR设备检测上传,最快5分钟可查看报告

  借助数赢专嘉智能云联网移动式NIR,随时随地原料便捷检测

  •营养更精准:

  超过13万条计算公式,提供分阶段深度原料营养数据报告,专家远程协助进行精准配方

  •原料更优选:

  帮助客户更快进行采购决策,在持续波动的原料市场获得抢先优势;随时查看历史检测数据,优选供应商,优选原料。

  02内蒙古牧泉元兴饲料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牧泉元兴饲料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优然牧业,是一家集奶牛、肉牛、羊饲料产品生产和销售、反刍动物牧场用品和原料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动物营养公司。聚焦反刍动物营养领域,坚持整合全球资源,用世界级技术、服务和生产加工为客户提供优质天然的系列产品。元兴饲料拥有近40年的反刍饲料研发、生产经验。已投产饲料生产基地达15个,产业布局辐射中国25个省、市、自治区,服务中国约200万头奶牛,有“元兴”“犊特”“康顺宝”“乳倍优”“艾瑞特”“戴瑞特”“喜乐特格”“泌汁源”等8大品牌,覆盖奶牛、肉牛、肉羊及奶山羊反刍动物全生命周期系列产品。03广东酸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酸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酸能”)是一家酸制剂全球服务商。

  酸能,有着全球领先的酸能创新中心,基于四大酸碱理论,对不同酸与不同动物之间的生物学效应有着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并对酸制剂的制造工艺与应用技术有着持续而深入的研究。酸能开创性地将路易斯酸碱电子理论用于酸制剂开发研究,实现从质子理论到电子理论的转变和深入,推动未来酸制剂对动物养殖的生理效应发挥更大潜能。

  

  酸能秉承“无抗饲料酸为先,健康养殖酸为骨”的用酸理念,坚持以提升价值为导向,与客户深度协同,成功推出“大酸化剂系统应用方案”,并构建了完善的酸制剂全产品体系,以经济可行的方式实现健康养殖与可持续发展。

  酸能拥有国内规模较大的酸制剂生产与研发基地,基于十余年在酸制剂领域的不断创新与发展,已获得十多项生产工艺及产品创新专利,具备涵盖国内外同类产品所有剂型的制造能力。

  

  04国家饲料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北京)国家饲料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北京)(简称:“中心”)行政隶属于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技术研究所,连续9次通过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资质认定(CMA)和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实验室认可,获授权检测参数918项,覆盖饲料(含添加剂)、畜禽水产品、生物材料等领域。中心围绕政府监管和行业发展需求,承担饲料质量安全例行监测、风险预警、仲裁检验、行政许可质量复核检测等技术支撑工作,以及委托检验、检测技术咨询与培训、企业标准验证等技术服务工作。同时,中心依托科研院所人才和资源优势,积极开展饲料检测技术和设备研发、专业标准制修订、营养品质分析、新危害物识别和风险评价等科研工作。

  05北京首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首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首朗采用世界领先的含碳气体生物发酵技术,将工业尾气直接转化为新型蛋白原料,实现工业尾气资源的高效清洁利用,保障国家粮食安全。首朗致力于新型饲料蛋白原料的研发、推广与技术服务工作,注册有“富渔樂”注册商标,打造新型单细胞蛋白的知名品牌,目前已在微生物菌种安全性评价、蛋白饲料产品有效性及安全性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

  

  2021年8月获得农业农村部颁发的中国首张新饲料产品证书,2023年7月通过农业农村部评审,将乙醇梭菌蛋白适用范围扩大至仔猪和肉禽,对摆脱进口大豆等传统蛋白饲料源的依赖,缓解我国蛋白资源紧缺的局面具有重大意义。

  06青海蓝湖善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青海蓝湖善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于2017年05月在青海省成立,专注于动物常量元素营养的研究,致力于为绿色的畜牧业生产提供专业的实践方案。联合中科院、中国农业大学、广东省农业科学院等科研院所,历经多年的研发和努力,于2023年12月底获得了中国农业农村部颁发的新型饲料添加剂证书。硫酸镁钾是一种新型多功能饲料添加剂,其应用不局限于猪、反刍、羊、肉禽、水产等畜牧养殖领域,并具有显著提高抗应激能力、抗氧化能力、增加采食量和改善肉质等功效。目前蓝湖善成旗下拥有两款产品:常三宝-缓溶缓释版硫酸镁钾,晶三宝-常速溶释版硫酸镁钾。

  

  07四川省畜科集团有限公司

  畜科集团创立于1985年,是集动物营养与生物疫苗研发、生产经营、技术服务、国际贸易于一体的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和全国饲料五十强企业。

  畜科动物营养依托四川省畜科院、四川省院士(专家)团队、四川省饲料产业技术研究院、四川省有机微量元素工程研究中心,研发的富铜康、富锌康荣获“国家新产品证书”,并被授予“国家重点新产品”。生产的中华多维系列、有机微量元素系列产品销往全国及东南亚地区。

  畜科生物工程研发的 “猪伪狂犬病三基因缺失活疫苗——SA215扑伪优” 是我国第一株基因工程苗,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由军事医学科学院夏咸柱院士、金宁一院士领衔的“四川省动物生物制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畜禽生物制品四川省重点实验室”为研发新疫苗提供技术支撑。

  

  08广东希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希普生物成立于1995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酶解、发酵、烘爆动植物饲料原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9大生物基地,是农业产业化兵团重点龙头企业和省重点农业龙头企业。

  希普生物拥有一支以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为核心、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为依托的研发团队,形成酶解、发酵、烘爆三大核心优势,通过对饲料原料进行体外前置的预消化处理,降低抗营养因子,提高饲料消化率,促进动物营养保健。获得授权专利200多项,被评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希普生物作为预消化原料精造者,多项产品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产品、国家重点新产品、省名牌产品、省自主创新产品。致力于从源头净化人类食物链,立志成为全球受尊重的生物技术企业。

  09杭州康德权饲料有限公司

  康德权成立于1999年7月,总部及研发中心坐落于杭州市余杭钱江经济开发区,是一家专业从事包膜饲料添加剂和第四代共生菌酵素制剂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智能微囊包膜专利技术(IM技术),为全球三大专业包膜企业之一,在业内素有“全球包膜专家”的美誉。2019年,康德权牵头制定了国内第一项涵盖包膜产品溶出度指标的浙江制造团体标准——《T/ZZB 1158-2019饲料添加剂 氧化锌(包膜型)》。同时,也是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团体标准——《T/CFIAS3025-2024 包被型饲料添加剂 氧化锌》、《饲料添加剂 丁酸钠(包被型)》、《饲料添加剂 半胱胺盐酸盐(包被型)》、《饲料添加剂 氯化胆碱(包被型)》的第一起草单位。此外,康德权向行业提供专业化的检测服务(饲料养分近红外检测、包膜产品质量检测和畜禽营养消化率检测),不断推动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

  

  10上海美农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以功能性饲料添加剂和优质功能性蛋白原料为核心的动物营养解决方案提供商。

  上海美农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饲料添加剂和酶解蛋白饲料原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美农一直以“给动物更好的,给人类更好的”为使命,逐渐成长为在饲料添加剂和酶解蛋白饲料原料领域拥有先进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的科技型企业,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动物营养技术公司”。形成了丰富的产品体系,主要涵盖猪、家禽、反刍和水产动物四类产品线,同时针对动物的不同生长阶段,分别对采食、消化和吸收的各个环节提供相应的产品及产品应用方案。

  

  美农坚持“产品领先、价值服务、伙伴成长”的客户价值主张,凭借有价值的产品与服务,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广泛认可,客户遍及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同时产品远销亚洲、欧洲、北美洲、南美洲、非洲和大洋洲等地的数十个国家和地区。

  

  11上海德邦螯合生物研究有限公司

  德邦生物20年来,始终专注于满足动植物的精准营养需求和创新有机微量元素低量添加解决方案的研发与应用。现今,已发展成为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2023年成功入选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德邦生物总部设立于上海,核心生产基地位于湖南衡阳常宁市水口山工业园区,拥有智能化、现代化、规模化的专业工厂。致力于推进全球微量和常量元素全面有机化,已在饲料、养殖和种植等行业使用有机微量元素替代无机微量元素,既更好的满足了动植物的营养需求,又提高了矿产资源利用率,实现了碳减排的发展目标,顺应了绿色环保和减量增效的发展趋势,产品销往全球15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全球用户信赖。

  德邦有机微量,让农产品更优质,让人类更健康。

  

  12山西北正农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北正农公司是国内有机微矿产品研发、生产及应用高度专业化、规模化的科技型公司。2014年4月获得蛋白盐生产许可证企业;山西省“专精特新”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南京农业大学“产、学、研”合作企业及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

  

  北正农研发生产的功能微矿:百肽铁、锌、锰、铜,稳定提升微矿多种生物功能!北正农拥有专业的研发及服务团队;先进的功能微矿生产工艺和制造装备;严格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

  经过长期、海量客户实践证明,北正农功能微矿在促进生长、饲粮替代、节能减排、降本增效方面均有优异表现,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深度研究和精准应用,将是微矿领域未来发展的一个重要的方向,也将为畜牧业新质生产力发展提供更多有效可行的方法和思路。

  

  13建明(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建明是一家位于美国的全球跨国企业,致力于可持续地改善生活质量,让全球80%的人每天受益于建明的产品与服务。建明服务涵动物营养与健康、人类营养与健康、宠物营养与健康、水产科技、食品科技、作物科技、动物疫苗、纺织助剂、生物燃料、杀虫/杀菌等,拥有超过500项专利。

  

  建明成立于1961年,在全球90个国家拥有3000多名员工,业务遍及比利时、巴西、中国、印度、意大利、俄罗斯、圣马力诺、新加坡、南非和美国。半个多世纪以来,建明凭借自身的科技和创新为12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产品解决方案。

  建明1984年进入中国,设立建明(中国)科技有限公司,陆续在珠海、北京和上海建立总部与分公司,将全球产品和服务引入到中国,成功实现“产品与服务的本土化”。

 

  14罗玛实验室检测服务(无锡)有限公司

  罗玛实验室检测服务(无锡)有限公司是由Romer Labs集团在中国投资建立的独立第三方检测服务公司,继承了集团30多年在真菌毒素检测方面的经验。罗玛实验室坐落于美丽的太湖之滨无锡,主要业务范围是食品和饲料安全检测,包括真菌毒素和过敏原检测。已经通过CMA、CNAS认证,以高标准、高要求和优质服务的理念立志成为真菌毒素和过敏原检测实验室中的领军者。实验室配有一流的检测仪器设备,拥有资深检测技术人才,在毒素方面,可为客户提供从快速检测、国标仲裁到多毒素预警监测的监测方法,并针对客户需求定制单项或多项真菌毒素检测方法;在过敏原方面,可提供定制化检测方法,也可提供符合各国法律法规的过敏原项目检测服务。

  

  15安德里茨(中国)有限公司

  安德里茨集团总部位于奥地利格拉茨,其业务广泛涉及水电、制浆造纸、金属行业、市政和工业领域的固/液分离以及动物饲料和生物质颗粒等,并为上述各行业提供一流的工厂、设备和服务。在全球40多个国家有超过280个分支机构。

  安德里茨饲料与生物燃料拥有一百多年丰富经验,是目前世界领先的动物饲料、水产饲料、宠物食品和生物燃料行业的技术和服务供应商之一。

  

  安德里茨中国饲料与生物燃料在上海、佛山拥有五大生产车间,为客户提供成套工程项目及单机设备如粉碎机、混合机、制粒机、膨化机、烘干机、真空喷涂机和冷却器等。中国佛山的环模生产车间是安德里茨全球两大环模制造基地之一,从原材料到环模,生产标准与安德里茨荷兰海尔德罗普的环模制造工厂保持严格一致。

  16北京中农联成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中农联成技术有限公司,是与农业农村部饲料工业中心合作,聚焦农牧业大数据平台建设及推广应用的高科技公司。在杨胜门弟事业发展理事会的大力支持下,专注于智能饲料配方软件系统的研发、农牧行业的智能大数据应用网络平台建设与服务,助推中国农牧行业的高科技应用与信息化、数字化改造升级。

  

  中农联成基于互联网(物联网) 与云技术,依托农牧、饲料行业大数据,开发了功能丰富的“饲料精准营养数据库共享平台”和“杨胜配方师”系统等系列产品。平台与系统集成了全面的饲料原料营养价值和丰富的动物营养需要量数据库系统、专业精准的饲料配方系统、创新实用的饲料配方分析与生产应用系统,为饲料企业农牧养殖企业、高等农牧院校等提供高科技的专业技术支撑与ODM定制化服务,协助用户快速打造最优的饲料配方方案,链接生产品控系统,提升农牧企业的产品研发效率、品控与智能制造水平,为客户创造更多效益!中农联成致力于打造专业智能的农牧行业的精准营养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全面提升农牧企业的产品力与核心竞争力。在已经来临的工业4.0时代,中农联成坚持创新驱动,为促进农牧、饲料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推动智能制造技术在行业的落地应用,贡献价值! 

来源:中国饲料工业协会

 

  

图片
更新时间:2024年4月16日    
广告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