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投资13亿元、年屠宰近1亿只的大成肉鸡项目加速推进
发布于:2022年11月15日    来源:国际畜牧网
广告
广告

  11月14日,安徽蚌埠市政府发布消息称,固镇县大成肉鸡产业化项目位于安徽固镇经济开发区,是集孵化、养殖、屠宰、饲料生产、熟食加工等肉鸡全产业链项目,总投资13亿元。将建成近1亿只肉鸡屠宰项目。

  分两期建设完成,一期为日屠宰13万只肉鸡屠宰厂、年产30万吨饲料厂、种鸡养殖、年产2.4万吨熟食加工及8000吨冷库项目;二期为日屠宰14万只肉鸡屠宰厂、年产30万吨饲料厂、年产2.4万吨熟食加工项目。生产设施获得HACCP和ISO 9001认证,产品出口到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国家及中国香港地区,是德克士、华莱士、海底捞等快餐连锁店的指定鸡肉供货商。

  截至目前,年饲养5万套种鸡场项目已建成运营,一期部分预计2023年5月投产。项目建成满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40亿元,带动就业1000余人。

  截至目前,种鸡场已建成投产,饲料厂办公楼封顶、车间主体二层完成,熟食厂车间基础部分验收已完成。二期电宰厂项目的正式开工建设,标志着大成食品二期项目建设正式进入“快进模式”。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新闻点击榜:
热点文章
热门图片新闻:
热点文章
新闻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