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香港又一家猪场检出非洲猪瘟病毒 1700多只猪将被销毁
发布于:2024年1月11日    来源:界面新闻
广告
广告

  据香港电台网站1月11日消息,元朗再有猪场的猪只检测出非洲猪瘟病毒。香港渔护署人员星期二(1月9日)巡查新田一个持牌猪场,并收集共32个猪只样本,经检验后发现其中一个样本对非洲猪瘟病毒呈阳性反应。渔护署已及时禁止有关猪场运出任何猪只,直至另行通知。为谨慎起见,署方正安排销毁场内全部1700多只猪,销毁行动本星期内开始。

  渔护署说,有关猪场位于早前出现非洲猪瘟的元朗猪场三公里范围内的监察区,与2023年12月底有猪只样本检测出非洲猪瘟病毒的猪场相邻,相信有关猪场的猪只较早前已受非洲猪瘟病毒感染,由于潜伏期可以长达19日,至今才发病。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新闻点击榜:
热点文章
热门图片新闻:
热点文章
新闻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