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金新农:以4.8亿元向关联反收购金农现代100%股权
发布于:2022年11月24日    来源:界面新闻
广告
广告

  金新农11月23日公告,公司为进一步发展生猪养殖业务,以4.8亿元收购金农现代100%股权。其中,向金农生态收购其持有的金农现代75.37%股权,向产融惠农收购其持有的金农现代12.55%股权,向金农发展收购其持有的金农现代12.06%股权。

  本次交易对手方为金农生态、产融惠农和金农发展,公司间接控股股东粤港澳联控持有产融惠农100%股权、间接持有金农生态51%股权,粤港澳联控的控股股东粤港澳大湾区产融投资有限公司的董事张大林间接持有金农发展52.35%股权,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新闻点击榜:
热点文章
热门图片新闻:
热点文章
新闻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