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溢多利:涉专利纠纷被申请财产保全 孙公司部分银行账户被冻结
发布于:2023年5月16日    来源:界面新闻
广告
广告

  溢多利5月12日公告,公司于近日获悉公司控股孙公司湖南美可达生物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美可达”)部分银行账户被冻结,被冻结金额7042.76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50%,占公司截至2023年3月31日未经审计货币资金余额的7.61%,占比相对较小。

  经了解,本次湖南美可达银行账户被冻结系因赫尔曼·罗思以专利权纠纷一案为由,向北京知识产权法院申请财产保全,湖南美可达作为被申请人,其在长沙银行华联支行开立的基本账户被长沙市雨花区中级人民法院冻结,目前湖南美可达尚未收到法院寄送的正式法律文书。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新闻点击榜:
热点文章
热门图片新闻:
热点文章
新闻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