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大事件!年产能45万吨,大牧人牧业拔锚起航,助力东北养猪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于:2023年5月25日    来源:大牧人牧业集团
广告
广告

  新起点  新征程

  5月24日,大牧人牧业集团新厂——哈尔滨大牧人牧业有限公司启动仪式圆满成功举行,各级领导、协会负责人、联盟和同行业及供销企业的代表、合作伙伴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共同见证大牧人牧业发展的这一重要里程碑时刻。




 

  领导致辞

  董事长王广玉在致辞中回顾了大牧人牧业集团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大牧人现阶段的产业布局。诚挚感谢在大牧人发展中给予支持和帮助的各界人士,表示大牧人将继续视产品质量为生命,用真心感受需求,用品质赢得信任,不断改革创新、不断调整务实、不断提高发展、不断爬坡摸高、不断回馈社会,力争做出对行业发展有支撑力和贡献力的好产品,不负客户重托,不辱行业使命,成为受人尊敬的一流农牧产业集团。

  未来三年将本着夯实、巩固、提高、发展的方针,在现有猪和反刍饲料产销研基础上扩大养殖板块,加大反刍投入开发力度、加快校企协作产学研体系的完善步伐,继续吸纳高知和高技及管理人才。以黑、吉、辽为主战场、辐射拉动内蒙古及河北等地区的应用实验和销量,实现累计实验猪过万头。坚持大牧人在全社会经济收入初次分配的优势,努力为各级财政收入做出更大的贡献,积极担当社会第三次分配的责任和义务。

  随后,黑龙江省饲料工业协会会长、谷实生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殷学中、黑龙江省生猪产业联合会秘书长王续燊、成都大帝汉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小兵、黑龙江省宏望饲料有限公司董事长连永权、江苏正昌粮机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吕顺凯分别致辞。





  店长发言

  在大牧人的发展中,他们挺立在市场潮头,劈波斩浪,将困难险阻抛在身后;从2014年起,大牧人开疆辟土的岁月中,每时每刻均有他们矢志不渝,携手奋进的身影,他们是大牧人的开拓尖刀队,也是大牧人的服务先锋营!

(店长代表高宝昆)

  点睛·剪彩仪式

  大牧人牧业董事长王广玉及嘉宾们共同为启动仪式点晴,剪彩,在与会人员热烈的掌声中,点晴、剪彩仪式圆满完成,迈向新征程的帆,正式起航!

  答谢午宴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

  新征程里,充满着机遇和挑战

  同心方能同行,同行才能同赢

  未来征途我们满怀豪情斗志昂扬

  共创新辉煌!

  公司简介

  哈尔滨大牧人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2月,是大牧人牧业(黑龙江)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坐落于哈尔滨市五常市牛家工业园区南区,注册资本5000万元,占地面积72900余平方米,员工300余人,是集猪饲料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农牧企业。2022年9月投产,配有26座筒仓,可储存原料20000吨,7条生产线,年产可达45万吨,目前产能位居黑龙江省前列。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新闻点击榜:
热点文章
热门图片新闻:
热点文章
新闻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