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下一个30年如何描绘?雷文勇的发言振奋人心!
发布于:2023年7月6日    来源:铁骑力士
广告
广告

  30年过去,铁骑力士一步步“生长”成为一家充满创新魅力的百亿级企业,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那下一个30年。又会有什么样的奇迹发生在铁骑力士身上呢?

  在7月4日举行的2023年骑士文化节上,董事长雷文勇描绘出了新的蓝图:共好!走向千亿的TECHLEX。

  感恩每一位老铁,你们重情重义、肝胆相照,坚守多年,我们相互支撑,相互信任,相互成就,共同造就铁骑力士伟大事业!感恩每一位新铁,你们心怀梦想,敢闯敢拼,有了你们,铁骑力士就有了未来,因为年轻就是未来!

  

  我们用了30年的时间让铁骑力士跨越了百亿规模,成功塑造了一个全国知名的、集饲料、牧业、食品、生物工程为一体的现代科技型复合型农牧食品集团,创造了一个行业奇迹。但这就够了吗?不,还远远不够,我们的梦想从未止步,我们的干劲从未消褪,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一家千亿企业,走向世界!

  什么是铁骑力士定义的英雄?我心中的英雄,是怀揣热血,充满激情与梦想的奋斗者!是聚焦市场,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深耕者!是拥抱创新,站在科技前沿的创造者!是努力成为很哇塞的你们!

  

  我们要让事业伙伴有梦、有劲,我们要打造高执行力铁军,保证完成任务!把干部作风建设向严向实,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动能,我们一起做到位,责任到位,授权到位,考核到位,激励到位。如何到位?高薪酬,高绩效,高业绩回报。

  铁骑力士的文化理念坚守,不仅仅是说在嘴上,挂在墙上,而是扎扎实实地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所有铁骑力士人的行为中,体现在铁骑力士的产品和服务里。

  铁骑力士前30年文化的基本核心就是梦想,勇气,团队。

  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就没有企业的长期可持续发展。铁骑力士过去的文化是“铁哥们”文化,但我们的下一个目标是要成为一家千亿级的企业,在新的征途上,铁骑力士需要有更具宏伟视野、更具开放创新、更具现代商业文明、更让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新骑士文化,向着世界级的企业迈进。

  

  历史永远需要新的讲述者,我们需要一群有着“铁魂”的年轻人,需要强化现代意识的“铁军”,过去的文化也只有与年轻人拥抱,才能在传承中创造出更多可能,焕发新的生命力。

  新文化的内在核心思想是什么?我认为是“共好”,你好,我好,他好,大家都挺好。铁骑力士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探索,作为一家企业,如何以客户为中心,以员工为根本,最终与社会兼容,促进人类社会和谐发展,实现共好。

  

  我常说,衡量一个公司是否有价值,就要看它是不是拥有客户价值的文化,是不是全员都在支持销售一线。

  我们要重建客户至上的意识,我们必须长期关注客户利益的最大化,关注合作伙伴利益的最大化。每一位客户都是铁骑力士的衣食父母,对待客户,我们要用心倾听,始终站在客户立场;我们要有求必应,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我们要极致服务,永远坚持“质量+感情+服务”原则,给客户超预期的满意。

  

  每一位事业伙伴都是铁骑力士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我们将持续为每一位事业伙伴打造更优质的成长环境。让我们在铁骑力士的舞台上尽情绽放,快乐生活,快乐工作,获得满足,获得幸福。

  我们要捅破自己的天花板,做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锻炼自己体力与心力,最终实现自我成就和价值。

  

  向上!UP!增长再增长!什么是向上?向上是发展,向上是前景,向上是实干,向上是绩效,向上是标尺,向上是担当。

  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老铁和新铁们,最好的你们,在最好的时代,让我们奋力去拼,奋力去搏,人人欲战,则所向无前!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新闻点击榜:
热点文章
热门图片新闻:
热点文章
新闻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