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一场很酷的31岁生日会是怎么度过的?
发布于:2023年7月7日    来源:铁骑力士
广告
广告

  2023年7月4日,对我们来说有了不一样的意义,铁骑力士迎来了31岁的生日会。

  我们从1993年开始,就在每年的7月举办周年庆典,并沿袭至今。而今年,我们首次将“庆祝大会”变为“骑士文化节”,并取74——“骑士”谐音,将往后的每一届文化节时间固定在每年7月4日举行。

 

  今年有什么变化?我们一一为你揭秘——

  

  看点一

  振奋人心:董事长雷文勇描绘共好未来

  

  董事长雷文勇在大会上致辞到:

  感恩每一位老铁,你们重情重义、肝胆相照,坚守多年,我们相互支撑,相互信任,相互成就,共同造就铁骑力士事业!感恩每一位新铁,你们心怀梦想,敢闯敢拼,有了你们,铁骑力士就有了未来,因为年轻就是未来!

  我们用了30年的时间让铁骑力士跨越了百亿规模,塑造了一个全国有影响力的、集饲料、牧业、食品、生物工程为一体的现代科技型农牧食品企业,创造了一个行业奇迹。但这就够了吗?不,还远远不够,我们的梦想从未止步,我们的干劲从未消褪,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一家千亿企业,走向世界!

 

  铁骑力士前30年文化的基本核心就是梦想,勇气,团队。

  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就没有企业的长期可持续发展。我们的下一个目标是要成为一家千亿级的企业,在新的征途上,铁骑力士要有更具宏伟视野、更开放创新、更具现代商业文明、更让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新骑士文化,向着世界级的企业迈进。

  历史永远需要新的讲述者,我们需要一群有着“铁魂”的年轻人,需要强化现代意识的“铁军”,过去的文化也只有与年轻人拥抱,才能在传承中创造出更多可能,焕发新的生命力。

  

  新文化的内在核心思想是什么?我认为是“共好”,你好,我好,他好,大家都挺好。铁骑力士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探索作为一家企业,如何以客户为中心,以员工为根本,最终与社会兼容,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实现共好。

  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最好的你们,在最好的时代,让我们奋力去拼,奋力去搏,人人欲战,则所向无敌!

  看点二

  重磅发布:一本报告、一本手册正式亮相

  

  会上,正式发布了《2022-2023年度铁骑力士社会责任报告——可持续发展专题》(以下简称报告),这是铁骑力士连续第五年发布社会责任报告。今年报告用更加开阔的视角,向公众展示了铁骑力士在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之路稳步前进的足迹。

 

  同期,还发布了铁骑力士新文化手册,该手册由一群1到31年司龄的伙伴共创完成。手册重新升级了企业使命、愿景、核心价值观,并加入9大行为准则,我们亲切地称之为“339”文化体系。

  

  使命:BETTER FOOD,BETTER LIFE(优食,与世界共好)

  愿景: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食品企业

  核心价值观:客户至上 奋斗为本 共创共好

  9大行为准则:用心倾听,有求必应,极致服务,爱厂如家,拼搏创新,卓越绩效,开放包容,相互成就,生态共享

  看点三

  主题分享:讲述我们的奋斗故事

  

  在铁骑力士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有的是铁骑力士的联合创始人、有的是新引进人才、有的是工匠、“罗文”、客户价值创造者、组织活力建设者、降本增效践行者……他们心怀梦想,敢闯敢拼,有了他们,铁骑力士就有了未来。

  他们有一个共同名字叫做奋斗者,叫兄弟伙,叫铁哥们。他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诠释着动人的故事。

  看点四

  欢乐运动:将水泼给最爱的铁哥们

  

  在骑士文化节活动上,我们以趣味运动会的形式开展了各类拓展活动,包括泼水、水上太极、拔河比赛、背夹球接力等环节。  

  泼水是铁骑力士独特的厂庆欢乐仪式,将水泼给你最爱的铁哥们,谁受欢迎谁将会被泼得最多。  

  看点五

  高光时刻:双价值成长,大奖逐一揭晓

  

  铁骑力士31年的发展以及未来的不断成长,凝聚了无数铁骑力士人的奋斗、智慧和创造,但更离不开每一位合作伙伴的守望相助。  

  值此铁骑力士31周年这个节点,我们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参加,并为合作伙伴设立了骑士共好奖、风雨同舟奖、精诚合作奖、创新突破奖、共创未来奖,为员工设立工匠奖、罗文奖、客户价值创造奖、车灯奖、暖水瓶奖、组织活力建设奖等重大奖项,并在颁奖晚会上对合作伙伴和事业伙伴进行隆重表彰和鼓励。

  看点六

  精彩献礼:高燃,老铁新铁齐上阵,献礼31周岁

  

  此次晚会看点颇多:

  合唱《和你一样》、舞蹈《干就完了》、歌舞串烧《爱铁之城》、舞蹈《千里万里》、歌舞串烧《oh~浪漫樱花》以及大合唱《民族团结共创共好》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为现场嘉宾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新闻点击榜:
热点文章
热门图片新闻:
热点文章
新闻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