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再下一城!阜阳立华年产36万吨高档猪料项目正式投产
发布于:2023年8月11日    来源:正昌集团
广告
广告

  再下一城!继2010年阜阳立华年产18万吨高档畜禽料项目稳定高效运行后,由正昌量身打造的阜阳立华又一年产36万吨高档猪料工程也于近日正式投产!整个项目预计年产值可达50亿元,带动合作农户700个以上,解决劳动力就业4000人以上,将成为安徽省最大的黄羽鸡养殖和饲料生产基地。

  江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贸易于一身,以优质草鸡养殖为主导产业的一体化农业上市企业,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阜阳立华是其布局安徽的一家子公司,为进一步提升饲料和养殖品质,实现企业多元化发展,再次携手正昌打造这座工艺设计先进、设备节能高效、自动化程度高的饲料工程,以满足高品质猪料的生产。

  差异化的第四代舒化工艺

  为保障饲料营养不流失,乳猪喜食不上火、生长快,猪料生产线选用了正昌独有的第四代舒化工艺,全营养米糊,降成本、保营养,可有效预防非洲猪瘟等病毒,实现养殖效益最大化。

  加工工艺先进

  ■ 采用中温舒化+低温制粒,保持外源性物质的活性,实现营养师的配方价值

  ■ 原料全熟化工艺,消除原料中的抗营养因子,降低尿酶活性,乳猪采食不拉稀

  饲料品质好

  ■ 可以生产7-21 日龄的高档乳猪料

  ■ 营养全面,相当于婴儿期的“全营养米粉”,乳猪采食不上火,易吸收

  ■ 颗粒营养全面,松软,不发硬,乳清粉不粘结,乳猪特别喜欢采食

  整个项目全线采用正昌装备,粉碎机、混合机、制粒机等一系列高效能设备,为立华稳定高效生产提供保障。

  稳定可靠SZLH系列制粒机

  ■ 突破多项关键技术瓶颈,整机效率提升、产能高

  ■ 生产的饲料品质好,提升养殖效益

  ■ 配套设备齐全、人性化操作,自动化运行,综合运营成本更低

  SFSP系列冠军王粉碎机

  ■ 底座结构优化设计,运行更平稳;

  ■ 针对不同应用场合可选择不同锤片排布方案,粉碎细度更好;

  ■ 联轴器结构改进,维护更快捷方便;

  双轴浆叶高效混合机

  ■ 欧洲“福伯格”技术,混合更均匀,可同时添加多种液体、固体,喷涂精确,控制方便

  ■ 顶部翻转式液体添加管路,更换清洗喷嘴简便快捷

  ■ 全长大开门卸料,卸料速度快,残留极低;采用硅胶密封条,确保混合过程不漏料

  为保障按质按时完成任务,正昌交付团队从前期整体规划、工艺流程设计、到现场安装调试,严格按照客户要求,全程质量监督,确保设备以最好的生产状态交付。

  除阜阳立华外,正昌近期还承建了安顺立华、南阳立华等饲料项目,优质的品质受到了立华管理层的高度评价。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新闻点击榜:
热点文章
热门图片新闻:
热点文章
新闻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