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中牧股份上半年实现净利润2.68亿元 出口业务增长态势良好
发布于:2023年8月31日    来源:中证网
广告
广告

  中牧股份(600195)8月30日晚间披露的2023半年度报告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5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8亿元,基本每股收益0.26元。

  公司上半年工作整体实现“稳中有进”,保障了动物疫苗、兽药和饲料的市场供应,当好了服务“三农”的国家队、主力军。化药制剂业务实现高基数下的快速发展,预混料业务实现超预期发展,多维与贸易业务保持稳定发展,出口业务在新布局、新市场开拓等方面保持了良好的增长态势。

  公告介绍,公司在产业控制上围绕新赛道的并购项目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对公司业绩增长和新业务发展起到一定的支撑作用。公司临沂饲料产业园项目、南京制剂项目、黄冈消毒剂项目、重组成都中牧项目、与牧原股份的合作项目等建设项目顺利推进,这些项目对公司稳链、固链、强链起到了重要的支撑作用。

  公司紧紧抓住大型农牧企业安全生态产业链、价值链创建和形成的市场机遇,聚焦产品、技术和服务的集成对接。公司探索并形成与集团客户、养殖小区、大型养殖场长期稳定、合作共赢的利益共同体,保障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定的安全供给。

  中牧股份是专业从事动物保健品和动物营养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动物保健品和动物营养品领域,公司拥有技术工艺领先、产品品类丰富、保障能力强大的产业集群,共设立了20多个生产基地,所属骨干企业的研发制造历史超过90年,涵盖1000多个产品。在畜牧业可持续发展、食品安全体系构建、农村农户增收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带动作用,并为全球近60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产品、技术的支持与服务。

(作者:王珞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新闻点击榜:
热点文章
热门图片新闻:
热点文章
新闻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