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明德至善,梦想飞扬|播恩集团2023年播二代金榜题名颁奖典礼顺利举办
发布于:2023年9月5日    来源:播恩集团
广告
广告

  金秋九月结硕果,丹桂飘香传佳音。9月4日,为表达对职工子女高考梦想成真、金榜题名的祝福,播恩集团特举办2023年“播二代金榜题名颁奖典礼”。播恩集团董事长邹新华、广西特区督导/市场部负责人曾绍鹏、集团创始人之一肖九明、集团副总裁/营销中心总监曹剑波、集团副总裁/财务中心总监徐晔、家长代表佛山工厂综合部马良赢女士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欢庆的颁奖典礼现场,我们感受到了播恩人溢于言表的喜悦之情。播恩集团副总裁/营销中心总监曹剑波出席颁奖仪式并致辞,他以一首七言绝句引入,表达了对莘莘学子金榜题名的热烈祝贺。曹总勉励集团播二代在新的学业征程上,乘长风,破万浪,耕读传家,立志报国,永不止步,永远前进!用汗水谱写未来的崭新华章。(曹总发言全文:明德至善,梦想飞扬)

  

播恩集团副总裁/营销中心总监曹剑波致辞

  致辞结束后,就来到了最激动人心的金榜题名颁奖环节。本次活动,播恩集团为今年考取大学的10位播二代颁发了「播二代金榜题名奖学金」。

2023「播二代金榜题名奖学金」获得者

  本次金榜题名颁奖典礼,还特别邀请到了刘越(福建农林大学 硕士研究生)的家长——马良赢(佛山工厂综合部综合员,2023最美播恩人)作为家长代表发言。她首先对集团一直以来提供的高水平员工福利表示衷心的感谢,从本次金榜题名活动中,她也感受到深深的员工关怀。她十分感谢集团提供了这样一个和大家分享喜悦的机会,并表示以后会更加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努力做更优秀的播恩人,努力培养孩子成长成材,最后祝集团发展越来越好,未来蒸蒸日上。

  

播二代家长代表马良赢发言

  获奖职工子女于受访时纷纷表示,感谢播恩集团对员工和员工子女的关心,将珍惜宝贵的大学时光,心怀梦想、坚持学习,以优异成绩完成学业、奉献社会、报效祖国。

  

总部颁奖现场

  

赣州颁奖现场  

佛山颁奖现场  

重庆颁奖现场

  播恩,真正的员工关怀者,关爱员工,更关心员工子女。据悉,播恩在经营好企业的同时,倾力打造一个不仅提供工作上的支持,更关心员工子女成长的环境,让每一位员工都能在工作中安心,生活中放心。

  播恩集团每年为考取大学的播二代颁发「金榜题名奖学金」,旨在关心和支持播二代的成长,为播恩、为中国培养优秀人才。除外播二代金榜题名活动,播恩还为播二代举办台历宝贝和夏令营系列活动,这是播恩员工关怀的体现,也是播恩文化的一种传承。播恩,也将一直把播二代系列活动办下去,为播二代的成长贡献一点力量。

  ------------------------------------------------------------------------------

  附:曹剑波副总裁现场发言全文

  【明德至善,梦想飞扬】

  莘莘学子少年人,金榜题名五色春;学海书剑扬帆径,今朝锦绣再攀升。

  今天,在一年一度的开学季,我们一起在播恩堂举办“播恩集团2023年播二代金榜题名颁奖典礼”,在此,我代表邹新华董事长和播恩全体员工,对以优秀成绩考取高校的、以及成功考研考博的播二代们,以及其家长们,表示最真挚的祝贺和点赞。你们是播恩的骄傲,更是时代和社会的骄傲。

  金榜题名,从古至今,都是每个人和每个家庭的大事、喜事。它于家庭,不但是一份快乐,更是荣誉的象征;它于人生,不但是一份成长,更是价值的实现;它于社会,不但是一份认可,更是庄严的责任。金榜题名,不仅是个人的梦想实现,也是理想的崭新启程,更是社会的时代召唤。

  播恩,是一个布道的人,睿智、积极、友好。因为睿智,所以我们尊重知识,传播智慧;因为积极,所以我们永葆青春,学习进步;因为友好,所以我们明德至善,人文公益。播恩,既是播恩人的名称,更是播恩人的行动。广播恩信,德行千里,我们真诚希望播二代们热爱这个称号,并希望这个称号能为你们浇注动力,赋能梦想。

  播恩,践行“理想、行动、担当”的核心价值观。理想,照亮我们前进的方向,它是人生的芯片和灯塔;行动,它让我们靠近成功,抵达理想;担当,它让人生充满使命,意义非凡。“理想、行动、担当”,就是人生的知行合一。今天,我们把“播恩核心价值观”向即将走进大学新校园的播二代们诠释,是希望我们一起共勉,一起共进,梦想飞扬。

  人生,是一本书,可以写满青春和历程;人生,也是一首诗,可以写出诗情画意和意气风发,但它们都是优秀主人翁的作品。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祝愿播二代们在新的学业征程上,乘长风,破万浪,吹尽黄沙始到金,直挂云帆济沧海,耕读传家,立志报国,永不止步,永远前进!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新闻点击榜:
热点文章
热门图片新闻:
热点文章
新闻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