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唐人神:旗下茂名湘大引入战略股东 获粤茂壹号增资1亿元
发布于:2023年10月15日    来源:界面新闻
广告
广告

  唐人神10月13日公告,粤茂壹号拟对公司全资子公司茂名湘大骆驼饲料有限公司现金增资1亿元,认缴茂名湘大新增注册资本9008.75万元。本次增资后,茂名湘大的注册资本由9763.38万元增加至1.88亿元,粤茂壹号增资款1亿元中9008.75万元计入实收资本,991.25万元计入资本公积,持股比例为47.99%。茂名湘大股东广东唐人神就本次增资事项放弃优先认购权。

  茂名湘大以生产、销售猪料、水产饲料为主,本次茂名湘大引入战略股东,是基于各方对茂名湘大未来发展的信心,有利于实现产融互动,支持茂名湘大饲料业务发展壮大,夯实公司在茂名地区的饲料、养殖生猪全产业链布局。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新闻点击榜:
热点文章
热门图片新闻:
热点文章
新闻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