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牧原透露共创制进展:约1500个养殖单元实施共创制 占比约1%
发布于:2023年11月1日    来源:大河财立方
广告
广告

  “目前共创制仍处于试点阶段,约有1500个养殖单元实施了共创制,占总养殖单元的1%左右。这一制度的具体实行方式和效果将会根据试行效果进行调整。”在10月31日的媒体交流会上,牧原股份董事会秘书秦军表示。

  他强调,公司致力于激发员工潜力,竞聘接猪,扩大饲养规模,运用新技术,优化养殖过程,降低成本,提高批次利润,同时为优秀员工提供更高的奖金。自非洲猪瘟以来,公司逐步对猪舍进行升级,引入智能化设备,并最终形成现在的空气过滤猪舍,为打通疾病净化等技术路径提供了坚实的基础。然而,在实际应用中,由于执行不力,造成了一些不必要的损失。

  2022年以后,公司将重点放在了疾病防控的技术路径上,如何更好地利用猪舍和设备成为了关键。今年上半年,公司从技术起点出发,打通了各项疾病技术路径,经过对利润和成本空间的估算,发现养猪生产环节的成本还有很大的下降空间,需要全体员工快速落地新技术。同时,公司也在探索与优秀员工共创共享的激励机制,以确保新技术得到充分执行。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新闻点击榜:
热点文章
热门图片新闻:
热点文章
新闻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