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赤乐川赞助第十六届(2023·阳信)中国牛业发展大会
发布于:2023年11月15日    来源:赤乐川
广告
广告

  2023年11月11日,由中国畜牧业协会等单位主办、中国畜牧业协会牛业分会等单位承办、中国肉类协会及山东省畜牧协会等单位联合协办的第十六届(2023)中国牛业发展大会在山东滨州阳信县牛智谷产业园科创中心盛大启幕!

  大会开幕式由中国畜牧业协会秘书长沙玉圣主持,中国畜牧业协会会长李希荣、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永祥分别致开幕词,由中国肉类协会会长陈伟、山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平、农业农村部原常务副部长尹成杰、阳信县委书记郑令健等分别讲话。

  在本次中国牛业发展大会上,阳信肉牛全产业链标准的发布、阳信牛肉品牌价值的发布、“阳信黑牛”选育扩繁体系的发布、科创基地和产学研中心的签约及揭牌仪式。

  

  北京赤乐川品牌,作为专业肉牛肉羊预混料及饲料添加剂制造商,赞助加了本次牛业大会,北京赤乐川品牌创始人、北京和牧同兴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谷伟兵以嘉宾的身份出席本次大会。

  

赤乐川团队在大会上合影。

  

中国畜牧业协会牛业分会会长许尚忠研究员莅临赤乐川展位与赤乐川领导人合影。

  

赤乐川客户、朋友来到赤乐川展位与赤乐川相关人员合影。

  目前牛业整体不振,养牛效益不高,赤乐川通过整理、分析认为有如下四个方面:

  1、三年疫情带来的消费下行,严重抑制作为高端食品的牛肉的消费;

  2、疫情结束后牛肉进口大开,导致多国牛肉冲击国内,改变供需变化;

  3、猪价长期低价运行,对牛肉形成负支撑作用;

  4、后抗生素时代,牛羊等动物生长性能大幅降低,养殖户收益减少;

  赤乐川一方面作为专业的牛羊饲料厂家参加本次牛业大会,另一方面也作为观察者、学习者、探求者参加本次大会,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在技术方面、牛业发展方面、趋势分析判断方面能为肉牛养殖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肉牛养殖行业更好、更高效、更健康的发展。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新闻点击榜:
热点文章
热门图片新闻:
热点文章
新闻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