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无锡正大新三板挂牌申请被受理 将于基础层挂牌
发布于:2023年11月20日    来源:中国上市公司网
广告
广告

  10月31日,无锡正大生物股份(600201)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大生物”或公司)披露了公开转让说明书,公司新三板挂牌材料被正式受理。

  据悉,正大生物本次挂牌股份总量为5,010,005股,拟于新三板基础层挂牌,主办券商为东北证券。

  公开资料显示,正大生物成立于1985年,前身为无锡市禽畜技术开发服务公司。正大生物是一家致力于兽用中药、兽用化药、预混合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为养殖及饲料企业提供健康、绿色、有效的解决方案。

  公司2004年第一次通过农业部GMP验收,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具有包括粉剂/预混剂、散剂、中药提取等8条GMP生产线,4条添加剂预混剂生产线,建立了先进的产品研发中心、产品质量检测中心,配备了先进的生产设施。2022年8月公司通过新版GMP验收。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新闻点击榜:
热点文章
热门图片新闻:
热点文章
新闻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