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ST正邦拟与双胞胎签订《框架协议》开展合作 董事会将提前换届
发布于:2023年12月12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广告
广告

  *ST正邦12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关联方双胞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江西双胞胎投资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双胞胎(深圳)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以上各方统称“双胞胎”)签订《框架协议》,双方计划在购销饲料、购买原料、销售猪只、购销动保产品等业务方面开展合作。

  公告表示,为实现“高效恢复业务运营,快速改善盈利能力”的经营目标,双胞胎在《重整计划》中制定了对上市公司的具体经营方案,并作出了经营协同支持的承诺。公司本次与双胞胎在购销饲料、购买原料、销售猪只、购销动保产品等业务方面开展合作有利于结合双胞胎与公司的各自优势,充分发挥协同效应,进一步帮助上市公司缓解资金及经营压力,快速恢复并提升上市公司经营水平。

  公司同日公告,近日,公司董事会接到3%以上股东江西双胞胎农业有限公司的《关于提请董事会提前换届选举的函》,公司拟对第七届董事会提前进行换届选举。公司于2023年12月11日举行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会提前换届选举的议案》。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由5名董事组成,其中非独立董事3名,独立董事2名。经股东江西双胞胎农业有限公司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公司董事会同意鲍洪星先生、华涛女士、华磊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同意提名曹小秋先生、杨慧女士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作者:黄浦江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新闻点击榜:
热点文章
热门图片新闻:
热点文章
新闻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