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三仪集团首席科学家江国托教授受邀出席畜牧饲料科技与经济高层论坛20周年纪念庆典
发布于:2023年12月14日    来源:三仪集团
广告
广告

  鹿城冬暖,风和日暄。2023年12月12日,在这微风和畅的美好时刻,以“致胜未来二十年密码——品类 品质 品牌”为主题的“畜牧饲料科技与经济高层论坛20周年纪念庆典”在海南三亚隆重举行,群贤毕至,高朋满座,一场中国畜牧饲料界的年度思想智汇盛宴,汇聚中国顶级的战略专家、经济学家、科学家、企业家为中国畜牧产业及企业未来20年的发展战略出谋划策,推动中国畜牧饲料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论坛会议现场
 
三仪集团首席科学家江国托教授受邀带领集团高管团队共同出席大会,回顾畜牧饲料产业历年的辉煌成就,三仪集团首席科学家江国托教授感慨万千,应邀与业内同仁就“和论坛共成长的过去20年”主题发表感言。

三仪集团首席科学家江国托教授

江国托教授首先感谢论坛为行业间的交流沟通搭建了广阔的平台,20年来,论坛对推动行业前行做出的卓越贡献有目共睹。行业大拿、各方翘楚、企业精英等能够汇聚一堂共探产业发展路径,把脉行业发展趋势,无数与会人员受益匪浅,并以在座的通威、牧原、温氏、正大、大北农、禾丰、铁骑力士等中国伟大企业家为例,均是我等的榜样和楷模,是他们凝聚起中国力量,撑起畜牧业的脊梁!
  
 
江国托教授坦言,通威股份的伟大成功与产业转型升级就是我们行业的骄傲和榜样,三仪集团的发展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作为科技创新企业,未来,三仪集团将会投入更多人力财力物力一如既往的专注科研创新,从而实现做大做强三仪事业,服务行业更多企业,帮助更多的人。“协同以精准,成本以品质”应该是中国农牧业永恒的主题。三仪集团作为强科技、重创新的高新技术企业,始终坚信唯有思想创新才能走出经营困境,唯有技术创新才能拥有永恒的市场。在走过25年风雨后,三仪集团更加期待真正的幸福会在未来的25年发生。

  最后,江国托教授饱含深情的讲到,“三仪集团永远做论坛的坚定拥护者、坚决支持者!”在行业陷入低迷之际,江国托教授表达了对论坛发展的美好祝愿,希望行业未来发展欣欣向荣,论坛影响力更进一竿。未来,三仪集团将持续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无药残、安全可信赖的产品、解决方案及增值服务,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赋能。

江国托教授荣获“畜牧饲料行业卓越管理奖”  
 
中国畜牧饲料科技与经济高层论坛颁奖盛典被誉为中国畜牧行业的“奥斯卡”。该评选由畜牧饲料科技与经济高层论坛组委会主办,经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协会领导、经济学家、科学家、企业家、技术总监及行业媒体组成的评委专家组评审,旨在吸引行业真正核心的领军者,树榜样、立标杆、指方向,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理念和动力。

  此次“畜牧饲料行业卓越管理奖”评选,20位时代风云人物成功入围,在畜牧饲料产业不同的历史发展阶段,他们敢于迎接挑战、勇于打破现有格局的创新精神和突破精神,都为产业生产力的提升和创新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江国托教授荣登“畜牧饲料行业卓越管理奖”榜单,是对三仪集团在推动中国农牧业“节能减排,开源节流,降本增效”体系建设方面取得成果的高度认可!

  今天,三仪最了不起的不是它的业务、规模和已经取得的成绩,最了不起的是三仪已经变成了一家具有真正使命愿景驱动的企业,致力于中国农牧业“节能减排,开源节流,降本增效”体系建设已经成为企业新的使命!这是中国企业战略升级成就卓越的首要动力!在12月5日三仪集团创业25年庆典大会上,三仪集团向行业发出最强音,“建百年三仪、创百亿企业”,调整产业结构,关注并参与动物营养。对于一个要建立百年基业的三仪而言,对百年奋斗历史最好的致敬就是书写新的奋斗历史!

  我们相信,对昨日最好的感恩就是我们大家一起去创造最美的未来。

  三仪人,我们一起去努力!  

三仪高管团队大会合影留念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新闻点击榜:
热点文章
热门图片新闻:
热点文章
新闻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