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因财产保全,傲农生物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被冻结和标记部分股份
发布于:2023年12月21日    来源:新京报
广告
广告

  12月20日,傲农生物(6.530, -0.64, -8.93%)发布公告称,出于财产保全原因,公司控股股东傲农投资、实际控制人吴有林所持5185.33万股被司法冻结和司法标记,占傲农生物总股本的5.95%。

  出于财产保全原因,12月14日起,傲农投资所持600万股傲农生物股份(10.720, -0.12, -1.11%)被冻结,占其所持股份数的2.25%,占傲农生物总股本的0.69%,12月20日起,吴有林所持4585.33万股被司法冻结和司法标记,占其所持股份数的51.11%,占傲农生物总股本的5.26%,期限均为三年。

  傲农生物表示,目前傲农投资、吴有林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傲农生物3.94亿股,占傲农生物总股本的45.25%,傲农投资、吴有林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司法冻结和司法标记股份5185.33万股,占其合计持股数量的13.16%,占傲农生物总股本的5.95%。后续傲农投资和吴有林持有的公司股份情况可能面临较多变化,存在较大不确定性,相关变化可能导致公司存在控制权不稳定的风险,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作者:王思炀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新闻点击榜:
热点文章
热门图片新闻:
热点文章
新闻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