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牧原集团向甘肃受灾地区捐赠500万元
发布于:2023年12月25日    来源:大河财立方
广告
广告

  近日,我国甘肃省临夏州积石山县遭受6.2级地震,部分区域受损严重,灾区民众的生活状况备受关注。大河财立方记者了解到,牧原集团于12月21日通过河南省牧原农业发展公益基金会,向积石山保安族东乡族撒拉族自治县红十字会捐赠500万元现金,以支持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的抗震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我国的优良传统。牧原集团在近年来的发展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参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疫情防控、抗汛救灾等公益慈善事业。2020年,为应对新冠疫情,该集团捐赠两亿元全国疫情防控;2021年,河南遭遇极端强降雨,牧原集团再次捐出一亿元,用于防汛救灾及灾后重建等工作。这些举措充分展现了其深厚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体现了民营企业致富思源、富而有责、富而有爱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牧原集团曾先后荣获了“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2021中国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等多项荣誉。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新闻点击榜:
热点文章
热门图片新闻:
热点文章
新闻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