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播恩集团:强化生物安全防控体系,确保饲料安全
发布于:2023年12月26日    来源:播恩集团
广告
广告

  摘要:播恩集团以强化双酸清洁工厂的生物安全防控体系为重点,确保饲料在整个供应链中的安全性。

  近期,我国小飞疫情持续发酵,给生猪产业带来了巨大压力。面对这一挑战,播恩集团迅速行动,积极应对,以强化播恩双酸清洁工厂的生物安全防控体系为重点,确保饲料在整个供应链中的安全性。

播恩双酸清洁工厂

  作为一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清洁安全的产品和服务的科技型饲料企业,播恩集团始终将饲料生物安全放在首位。面对小飞疫情,播恩集团采取了一系列具体措施,从饲料生产、运输、储存、销售等各个环节确保饲料的安全性。  

播恩双酸清洁工厂生物安全管理区域

  首先,播恩集团从源头上降低非瘟感染风险,杜绝使用易感染非瘟的动物源饲料。通过严格的原料筛选和检测,确保饲料原料的安全可靠。

  其次,播恩集团强化完善了生物安全防控体系。对进出工厂的人、物进行严格的生物安全检测、冲洗、喷淋消毒、烘干等程序,确保饲料生产过程中的安全性。同时,工厂内部分区域、分级管理,控制人员流动,减少传染风险,进一步提高了生物安全防控水平。

原料车洗消烘

  此外,播恩集团在工艺上增加了散料物料密闭仓,减少物料与空气接触,降低了病毒传播的风险。

  在饲料生产方面,播恩集团从饲料配方源头开始制定饲料产品的清洁技术。通过生物发酵、效能营养以及播恩补钙等技术,达到高吸收、低排放、节能型的清洁目的。

  

播恩核心技术:0EN、SFF、moreCa

  同时,通过原料清洁、配方清洁、生产清洁、环境清洁、品控清洁和物流清洁六个维度,重重把关,严格执行生物安全措施。

  

播恩双酸清洁工厂6大清洁纬度

  未来,播恩集团将继续加强生物安全防控工作,提高饲料生产、运输、储存和销售等环节的安全性。公司将以更严格的生物安全措施和更高的产品质量标准为广大养殖户提供绿色、清洁、高效、健康的清洁饲料。

  

播恩双酸清洁工厂:绿色、清洁、高效、健康

  未来,播恩集团将继续关注小飞疫情的发展情况,并根据疫情变化及时调整防控措施。公司相信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为广大养殖户提供绿色、清洁、高效、健康的播恩饲料,并为生猪产业的稳健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播恩生物发酵饲料:高吸收、低排放、节能型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新闻点击榜:
热点文章
热门图片新闻:
热点文章
新闻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