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神农集团与云天化集团签订战略合作 共谋饲料市场高质量发展
发布于:2023年12月27日    来源:证券日报
广告
广告

  近日,神农集团与云天化集团2024年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神农集团总部举行。双方将在饲料玉米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推动饲料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神农集团董事长何祖训表示,云天化集团作为全球化肥行业的领先企业,拥有丰富的农业生产经验和资源优势。相信通过此次合作,能为神农集团动物营养技术研发中心进一步提高饲料产品品质和竞争力提供巨大助力。双方应当积极推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和技术交流,以促进互利共赢,推动ESG目标的实现,为实现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此次战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神农集团与云天化集团在农业领域的合作迈出了重要一步,也是神农集团供应链采购优化的重要一环。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以云天化集团全球供应链为纽带,发挥云天化集团国际采购渠道的优势,共同推动云南饲料产业、养殖产业的快速发展。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新闻点击榜:
热点文章
热门图片新闻:
热点文章
新闻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