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温氏股份董事长温志芬2024年新年贺词
发布于:2024年1月5日    来源:温氏股份
广告
广告

  温氏股份的全体员工、家属、股东、合作伙伴以及社会各界朋友,大家好!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我们将共同走过难忘的2023年,在此我谨代表温氏股份向各位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新年祝福!

  每年到了这个时候,我都有一些感受想和大家一起分享,回顾一下过去一年的工作,展望一下明年的计划,谈谈对行业的看法,也谈谈温氏的成长。2023年对于温氏来说其实是非常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创业40年走过风风雨雨,依然稳健发展、阔步前行,我很自豪。今年,温氏股份总体情况持续向好,营业收入创历史新高;鸡猪主业竞争力持续提升,综合成本大幅度下降;改革成效显着提升,高质量发展基础更加扎实;模式优势充分发挥,农户收入创新高。

  2023年对于行业来说是特别艰难的一年,这次周期超长时间的磨底,让所有从业者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压力。我想,今年的情况会让从业者重新认识和思考养殖行业。未来养殖业应该怎么活下去?有行业人士说了一句话“方向、现金流、成本、策略和速度是养殖企业要时刻关注的关键词”。企业应该坚持做好自己的事,其余的等待市场给予我们答案。

  1983年创业以来,温氏股份一直坚守农业大方向。养殖业是永恒行业,几万亿肉食品市场值得我们深耕,菜篮子的责任要求我们深耕,农业领域需要长期主义。温氏股份坚持通过“公司+农户”模式带动农户奔康致富,践行共同富裕理念。今年,温氏股份4万多户合作农户获得总收益超100亿元,这是温氏“精诚合作,齐创美满生活”企业文化的外在表现,也是温氏坚持责任担当的方向

  对于未来,我们有底气有信心穿越更多周期。温氏将坚持“固本强基,稳健发展”的工作总基调,立足于企业发展四大基石,不断筑牢业务基础,持续稳健发展以猪、禽养殖为主业的十大业务,力争实现企业更高的社会价值,努力实现“千亿企业,百年温氏,打造世界一流的农牧食品集团”的企业愿景。

  围绕长远目标,我们将贯彻高质量发展理念,加强创新资源投入和完善创新机制,坚持向内要效益,继续依靠文化、模式、技术、责任四大驱动力,保持从严作风,激发拼搏动力,以奋斗者的姿态来迎接新机遇和新挑战,一层一层精心构筑百年温氏大厦。希望全体温氏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回报社会!

  祝大家新年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注:以上数据为截至2023年12月29日内部统计数据。如与定期报告等不一致,以定期报告为准。)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新闻点击榜:
热点文章
热门图片新闻:
热点文章
新闻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