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唐人神管理层新年降薪!陶一山立志:未来三年,让员工获得比行业高出30%的收入
发布于:2024年1月5日    来源:唐人神集团!
广告
广告

  新年之际,唐人神集团董事长陶一山发表新年致辞。

  致辞中,陶一山表示,本轮猪价低迷使行业遭受了前所未有的寒冬,公司也遭受了创业以来的最大困难。并宣布带头减薪30%,总裁减薪20%,集团及事业部中高层管理人员减薪10%,基层管理者和广大基层员工一律不减薪。

  以下为致辞全文。

  亲爱的员工伙伴们:

  大家好!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唐人神创业已走过了35年的历程。当前“已是悬崖百丈冰,犹有花枝俏,俏也不争春,只把春来报”的寒冬与春天转换期。

  过去几年,养殖业遭遇了低价亏损寒潮的袭击,养殖企业哀鸿遍野。有的工资欠发,艰难度日;有的因此关门退市,黯然离场;有的仍在减薪,苦苦煎熬......

  唐人神人审时度势,不畏寒冬,攻坚克难,吹响了“脱胎换骨、万众一心、背水一战、极限降本”的转型号角,很多猪场的生产成绩逐步攀升,低成本功夫逐步呈现,就像寒梅报春一样,给集团带来春的气息与希望。

  在此,我代表董事会,向在猪场栏舍辛勤饲养的一线伙伴,向在车间基地努力奋战的生产员工,向在乡村田野和城市街巷服务奔忙的饲料、肉品营销将士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你们辛苦了!也同时深深感谢广大员工家属的默默支持。深深感谢所有关心支持唐人神的客户朋友和合作伙伴。

  35年,弹指一挥间。回望过去,我们到底凭什么走到了今天?

  35年来,我们以“致力农家富裕,打造绿色食品,创造美好生活”为使命,坚持“讲真话、定目标、抓细节、严对标”的工作方针,践行“爱顾客、爱员工、爱产品、爱公司、爱时代”的TRS长期主义价值观和“团队协作、优胜劣汰、赢球为王”的球队文化,在饲料、养殖、肉品三大领域主航道辛勤耕耘与收获。

  35年,从而立到不惑。展望新岁,面对更加复杂和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我们又将凭什么继续前行并走向新的伟大?

  无数成功企业及我们的成功经验,凝聚成一句话,那就是:

  紧紧依靠全体员工伙伴,以奋斗者为本,饲料肉品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养殖坚持以低成本为中心,为客户创价值,为员工创收入,为公司创利润,努力打造好唐人神“学校、家庭、军队、商号”四位一体的有竞争力的新型经济组织

  唐人神是一所学校。

  数十年以来,投入几千万元,为新入职员工、在职员工和干部提供各类培训。

  新的一年,公司又邀请华为“蓝血十杰”高级管理顾问定制了唐人神经营管理系列课程,打造了唐人e学堂、唐人大学堂两大培训体系,贯通了线上线下学习通道,近300名80后青年才俊组建了战略预备队,正成为TRS313追梦工程的生力军和后备队伍。

  我们将通过系统的分层次的应知应会培训,帮助广大员工提升技能,提高效率,增加收入。

  唐人神是一个大家庭。

  充满着亲情般的关爱与关怀。三年疫情使公司很多家庭的收入明显下降,个别家庭生活遇到了空前的困难。

  这次,我和陶业个人出资100万元捐赠扩充唐人神爱心基金,以帮助困难家庭度过难关。

  今后,唐人神教育扶贫基金会将对大学生活有困难的员工子女优先每年捐赠5000元,帮助他们读书改变人生。

  唐人神是一支军队。

  要鼓励有志青年到一线去扛枪打仗,去建功立业。真正的将军都是一线“打”出来的。“宰相必起于州部,勐将必发于卒伍”。

  公司要像部队一样有令则行,有禁则止。要目标坚定、意志坚强、作风过硬、纪律严明,讲自己,敢担当。军队要多打胜仗,我们要多打粮食。恰遇寒冬,唿唤军人气概,沧海横流,更显唐人神英雄本色。

  唐人神更是一个商号,是一个新型经济组织。

  饲料肉品必须坚持“产品+服务”领先,养殖必须坚持低成本养猪领先。

  不赚钱,就淘汰,不奋斗,就退位,不增收,就走人。

  本轮猪价低迷使行业遭受了前所未有的寒冬。公司也遭受了创业以来的最大困难。

  这次,我带头减薪30%,总裁减薪20%,集团及事业部中高层管理人员减薪10%,基层管理者和广大基层员工一律不减薪,这就是领导干部与企业共渡难关的真情实感。

  元旦伊始,唐人神启动“达成目标、解决问题、增加收入”为主题的“TRS跨新年出成果春雷大行动”,也是倡导各级干部要以奋斗者姿态,帮助基层解难题、多打粮食,帮助优秀员工提效率、增收入。

  有干部员工的同舟共济,有员工伙伴的理解、支持与践行,我们有百倍信心努力把唐人神打造成一个“学校、家庭、军队和商号”四位一体的有竞争力的并受人尊重的新型经济组织。

  未来三年,我们将“脱胎换骨、万众一心、背水一战、极限提效”,通过实施“以客户为中心、以产品+服务为抓手的饲料肉品营销体系建设和以低成本为中心的以人猪场为抓手的养殖生产体系建设,以奋斗者为本的人才体系,以数字化为中心的管理体系”三大体系项目建设,千方百计让广大员工获得比行业高出30%以上的收入。今后不能让员工增加收入的干部要一律免职。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

  亲爱的员工伙伴们,让我们心连心、手牵手、肩并肩,脱胎换骨、转型升级,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客户创造价值,为自己、为公司、为股东、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向为唐人神事业不断创价值的一线员工奋斗者致敬!

  向身先士卒带领员工不断为公司创利润,为员工创收入的奋斗者干部致敬!

  向默默支持和理解唐人神事业发展的员工家属致敬!

  待到转型成功时,公司将为奋斗者给足票子,给更高位置,给足面子,我将亲自为你们披红挂彩、举杯相庆。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新年即至,衷心地祝愿大家:

  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进步!

  陶一山

  唐人神集团

  2023年12月31日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新闻点击榜:
热点文章
热门图片新闻:
热点文章
新闻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