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新年首喜! 嘉骏生物荣获“河南省防控猪繁殖障碍与呼吸道综合症兽药制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发布于:2024年1月8日    来源:嘉骏生物
广告
广告

  2024年1月4日,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官网公布了,《2023年度拟认定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嘉骏生物荣获“河南省防治猪繁殖障碍与呼吸道综合症兽药制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河南省科技发展计划和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研究开发条件能力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获批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代表嘉骏生物的科研能力、技术实力以及创新发展得到了高度关注和认可。对嘉骏生物在动保领域尤其是防控蓝耳病方面取得突出成就的高度认可。

  2023年度拟认定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

  猪繁殖障碍与呼吸道综合征又称蓝耳病,是猪场的头号免疫抑制性疾病,近年来“小非”横行与蓝耳病的防控不到位有很大的关系,正所谓蓝耳不防非瘟必狂!近年来嘉骏生物不断加大科研投入,与华南理工大学、青岛农业大学、河南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国农科院兰兽研、广东省脂类科学与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多家高校及科研机构形成产学研强强联合,在防治蓝耳病兽药制剂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河南省防治猪繁殖障碍与呼吸道综合症兽药制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成立,既是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对嘉骏生物多年来不断的科研投入成果的认可,也是公司不断创新进取的动力。未来嘉骏生物将坚定不移的走“科技创新”发展之路,持续提高自主创新和科技创新水平,“以满足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客户需求为核心,以产学研为依托”的创新思维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差异化服务,以提供先进科学的养殖用药理念、优质产品和专业的特色服务为己任,为中国畜牧养殖行业健康发展和助力食品安全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本文含有广告内容)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新闻点击榜:
热点文章
热门图片新闻:
热点文章
新闻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