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禾丰发布未来三年股东分红回报规划,分红金额不少于可供分配利润的10%
发布于:2024年1月17日    来源:公司公告
广告
广告

  1月17日,禾丰股份发布《未来三年(2023年-2025年)股东分红回报规划》,制定该规划主要出于禾丰重视对投资者的合理投资回报,同时兼顾公司长远的可持续发展。综合考虑公司实际经营情况、未来发展战略、外部融资环境和社会资金成本等因素的影响,建立对投资者持续、稳定、合理的回报机制,保持利润分配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

  其分红方式具体为:

  公司当年实现盈利,且在无重大投资计划或重大现金支出发生时,公司每年以现金形式分配的利润不少于当年实现的可供分配利润的10%,具体分红比例由董事会根据中国证监会的有关规定和公司经营情况拟定,由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决定。

  公司出现以下情形之一的,可不进行现金分红:

  1、公司最近一年审计报告为非无保留意见或带与持续经营相关的重大不确定性段落的无保留意见;

  2、公司当年末资产负债率超过70%;

  3、公司当年经营性现金流净额为负。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新闻点击榜:
热点文章
热门图片新闻:
热点文章
新闻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