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粤海饲料2023年预盈超3300万元
发布于:2024年1月30日    来源:新京报
广告
广告

  1月30日,粤海饲料发布2023年业绩预告,预计实现净利润3300万元—4500万元,同比下降71.32%—60.89%;预计实现扣非净利润1700万元—2900万元,同比下降79.77%—65.49%。

  粤海饲料表示,净利润下滑的主要原因在于,受行情影响,部分客户资金暂时无法正常回笼,延后货款结算,导致公司应收账款计提信用减值损失同比增幅大;鱼粉、豆粕等主要原材料价格持续大幅上涨,水产饲料企业特别是特种水产饲料成本承压增大;公司饲料产品销售量同比略有下降。

  其中,公司在2023年第一季度受天气、病害等影响,第三季度受台风、暴雨等极端天气影响,饲料销售同比下降幅度较大,旺季不旺,使得全年饲料产品销量下降逾10%,导致年营收略有下降,一定程度上导致净利润下降。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新闻点击榜:
热点文章
热门图片新闻:
热点文章
新闻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