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天邦食品半个月内三度出让史记生物股权
发布于:2024年3月12日    来源:新京报
广告
广告

  3月11日,天邦食品发布公告称,为更好保证公司整体战略的实现,公司进一步出让参股公司史记生物股权。转让完成后,天邦食品持有史记生物股权比例降低至16.09%。

  半月内,天邦食品已三度出让史记生物股权。2月26日,天邦食品公告称,公司与通威农业签署《股权转让协议》,约定按照史记生物100%股权55亿元的估值,以16.5亿元的价格向通威农业转让史记生物30%股权。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天邦食品持有史记生物股权比例由49%降低至19%。

  3月5日,天邦食品公告称,公司拟以7425万元的价格向金宇保灵转让史记生物1.35%股权;以6325万元的价格向扬州优邦转让史记生物1.15%股权。天邦食品持有史记生物股权比例降低至16.5%。

  3月11日,天邦股份公告称,拟以1540万元的价格向成都新亨转让史记生物0.28%股权;以715万元的价格向合肥派宠特转让持有的史记生物0.13%股权。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天邦食品持有史记生物股权比例降至16.09%。

  事实上,天邦食品早在2023年9月就曾宣布要出让史记生物股权,并表示此举是为了改善公司现金流,更好保证公司整体战略的实现。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新闻点击榜:
热点文章
热门图片新闻:
热点文章
新闻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