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双汇、新希望、圣农、禾丰、温氏等上榜《2024中国预制菜生产企业百强》
发布于:2024年3月18日    来源:国际畜牧网、胡润
广告
广告

  3月12日,胡润发布《2024中国预制菜生产企业百强》, 双汇、新希望、圣农、禾丰、温氏等上榜!

  • 百胜中国、双汇、新希望、圣农、禾丰等农牧企业入选2024年农牧企业预制菜榜单。
  • 绿进、新希望、盒马鲜生、广州酒家、国联水产、好得睐、千味央厨获评“最具实力中国预制菜生产企业TOP10”。 
  • 主营业务为食品加工的企业占比超一半,以安井食品、双汇、千味央厨为代表;餐饮企业占比接近四分之一,以百胜中国、绝味食品、眉州东坡为代表;17%主营农林牧渔,以福成五丰、国联水产、新希望为代表。
  • 主营即烹类产品的企业占45%,即配类27%,即食类和即热类均为14%。
  • 广东和上海是上榜企业最多的地区,分别有17家和15家,其次是湖南,有11家。
  • 上海是上榜企业最多的城市,有15家,其次是北京和佛山,分别9家和6家。

2024农牧行业预制菜榜单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新闻点击榜:
热点文章
热门图片新闻:
热点文章
新闻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