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天马科技:2023年亏损1.87亿元,第一季度净利润600万元到800万元
发布于:2024年3月25日    来源: 中国证券报、公司公告
广告
广告

  中证智能财讯天马科技3月22日晚间披露2023年业绩快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9.95亿元,同比下降0.18%;归母净利润亏损1.87亿元,上年同期盈利1.3亿元;扣非净利润亏损1.47亿元,上年同期盈利1.16亿元;基本每股收益-0.09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9.5%。以最新收盘价计算,市净率(LF)约3.23倍,市销率(TTM)约1.06倍。

  资料显示,公司主要业务为特种水产饲料业务、畜禽饲料业务、特种水产养殖业务、畜禽养殖业务、食品业务、原料销售及贸易业务、种苗业务、动保产品。

  以本次披露业绩快报计算,公司近年盈利情况如下图:

  另外,天马科技3月22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4年第一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00万元到80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38.68万元到238.68万元,同比增加6.89%到42.52%。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当前,世界经济仍处于深度调整与转型变革的关键期,全球产业竞争格局正在发生深刻变化。我国经济在高质量发展轨道上稳步前行,回升向好的态势将不断巩固和增强。报告期内,公司按照既定战略布局全面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各业务板块均有力有序、健康发展,企业生产经营保持稳中向好、稳中有进的良好发展态势。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新闻点击榜:
热点文章
热门图片新闻:
热点文章
新闻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