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20年初心不改,遇见更多蛋白-君德同创品牌战略升级暨新技术发布会响亮举行
发布于:2024年4月11日    来源: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
广告
广告

  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当前人民群众对于高品质肉蛋奶的消费需求迅速增强,导致行业动物健康高产需求与供给不平衡间的矛盾日益突出;此外,“降本增效”已成为近年来行业的焦点,而多元化日粮配方结构与低蛋白日粮技术应用的日益普遍,使得功能性氨基酸(如:胍基乙酸)正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

  国内外大量研究表明:胍基乙酸又称为胍乙酸(Guanidinoacetic acidGAA,在脊椎动物体内主要由甘氨酸和精氨酸合成,是肌酸在动物机体中合成的唯一前体物。胍基乙酸含有高磷酸基团转移势能的磷酸肌酸在肌肉、神经组织中广泛存在,是动物肌肉组织中主要的能量供应物质。额外添加胍基乙酸,可使机体产生大量的磷酸基团转移物质(磷酸肌酸),从而为肌肉、大脑、性腺等组织等高效工作提供动力,促进能量源源不断地向肌肉组织中分配。

  2024年4月9日下午14:00,“遇见更多蛋白-君德同创品牌战略升级暨新技术发布”在北京西南华邑酒店隆重举行,300多位业界专家大咖与企业家代表受邀出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本场发布会还通过饲料行业信息网等多家行业媒体进行了联合直播,累计吸引近20万的点播量,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与好评。

  作为我国胍基乙酸在动物养殖生产应用领域的开拓者,2014年,北京君德同创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原农业部颁发的《饲料和饲料添加剂新产品证书》——新饲证字(2014)04号,开启了国内功能性氨基酸研发应用的新征程。

  发布会现场,北京君德同创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立彬博士谈到:近年来,君德同创不断拓展研发胍基乙酸在不同动物生产中的应用,尤其是针对如何助力客户“节能减蛋”与“增效降本”方面,更是做了大量的研究,并取得了一系列丰硕的成果,主要成果包括:

  1、GAA可提高动物生产性能,提升经济效益;

  2、GAA可进一步提升当前低蛋白日粮方案的体验效果;

  3、1kgGAA=26kg玉米+12kg豆粕+5kg大豆油,可有效节约日粮能值和粗蛋白质水平,为能量和蛋白饲料资源利用提供解决方案;

  4、GAA可为高品质肉蛋奶提供解决方案。

  君德同创——功能性氨基酸开发与应用引领者

  回顾企业20年的发展历史,杨立彬博士感慨道:2004年,在君德同创事业奠基人李德发院士的全力支持下,公司正式成立。20年初心不改,值此公司创立二十周年之际,君德同创已在功能性氨基酸领域构建起全球领先的研究院和知识库,拥有全球最大的胍基乙酸生产基地,更是胍基乙酸行业标准的制定者。公司通过精细化工、生物化学和动物营养的跨领域融合研究,实现功能性氨基酸开发与应用的持续创新,为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饲料生产商和养殖者,提供创新的产品和精准应用方案,从而帮助养殖场更高效地生产高品质肉蛋奶,助力全球畜牧业的可持续发展。

  系统创新,精准呈现

  杨立彬博士进一步谈到:君德同创人深刻理解行业的现状与未来,不断提升企业在功能性氨基酸开发与应用的战略竞争优势,以“系统创新、精准呈现”为核心,不断优化资源配置,为客户与行业的发展带来可持续的价值创造。

  创建功能性氨基酸研究院

  杨立彬博士强调:君德同创功能性氨基酸研究院的成立将为企业未来快速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君德同创专注于功能性氨基酸的开发与应用,在“系统创新,精准呈现”创新理念的指导下,实现了从精细化工到生物化学,再到动物营养的跨领域融合研究,在十余年的研究与实践中,逐步构建起完整的功能性氨基酸研究体系和知识库,并在多个重要的领域获得了发明专利以及行业各界的认可。

  君德同创功能性氨基酸研究院专家委员会由多位院士及高校权威教授组成,并且积极与国内外科研机构深度合作,开展不同课题的创新研究,以此为不同养殖者提供更为精准的解决方案。并结合专业的应用指导与服务,确保公司的每一款创新产品都能发挥出最大的作用与价值。

  本次发布会上,中国工程院谯仕彦院士与君德同创董事长杨立彬博士还共同启动了《胍基乙酸理论研究及产业化发展》白皮书的发布仪式,白皮书的发布将指导行业更好地认识、了解、筛选、辨别并用好胍基乙酸产品,从而为推动行业“降本增效、节能减蛋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发布会结束后,随之还举行了“低蛋白日粮与功能性氨基酸理论研究及实践应用分享会”,中国工程院谯仕彦院士与南京农业大学高峰教授受邀分别做了《猪鸡低蛋白日粮与功能性氨基酸研究新进展》以及《胍基乙酸调控畜禽肉品质研究》主题报告演讲,向与会者以及线上的广大行业同仁,详细介绍了近些年胍基乙酸在猪鸡低蛋白日粮配制与肉品质调控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为新形势下助力行业节能减蛋与高质量发展提供解决方案。

  “遇见更多蛋白”,本次发布会上,君德同创全新战略品牌升级、功能性氨基酸研究院的成立、以及《胍基乙酸理论研究及产业化发展》白皮书的发布,这些无不标志着君德同创20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也预示着公司将驶入高速发展的快车道。在当前国家全面提倡“打造新质生产力”的新时代,君德同创直面行业痛点与难点,通过不断技术创新,必将在功能性氨基酸研发与应用领域创造一个又一个属于自己的辉煌。

(作者:大涛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新闻点击榜:
热点文章
热门图片新闻:
热点文章
新闻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