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根源集团捐赠50万元设立“根源奖学金” 助力山东大学微生物科学教育发展
发布于:2024年4月12日    来源:根源集团
广告
广告

  2024年4月10日,在这个春意盎然、万物复苏的美好时节,根源集团与山东大学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在山东大学青岛校区举行了隆重的“根源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此次活动标志着双方在微生物科学领域的合作迈出了坚实的步伐,旨在共同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和社会责任感的优秀科研人才。

  仪式由山东大学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行政副主任张伶俐主持。首先,根源集团董事长张宗国在致辞中分享了自己与微生物的不解之缘,以及根源集团在微生物科学领域的坚守和执着。他强调了教育的重要性,以及对基础科学研究的长期投入和承诺。张宗国先生的发言充分体现了根源集团对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以及对教育事业的深厚情感与情怀。

根源集团董事长张宗国发表致辞

  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书记林建群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林书记首先对根源集团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历史沿革、研究方向、基础设施建设、人才队伍、人才培养以及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成就和贡献。他强调了微生物技术在解决人类社会面临的诸多挑战中的重要作用,并表达了对双方合作的期待和信心。

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书记林建群发表致辞

  随后,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副校长、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李盛英也发表了致辞。李校长代表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对根源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历史、办学宗旨以及青岛校区的发展情况。他特别提到了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在人才培养和科研工作中的卓越表现,并对未来校企合作的前景表示乐观和期待。

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副校长李盛英发表致辞

  在友好和谐的氛围中,双方签署了捐赠协议,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副书记韩春岫代表学校向根源集团颁发了捐赠证书,现场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仪式的最后阶段,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了未来的合作方向和计划。此外,参加活动的嘉宾还参观了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科技成果展厅和山东大学博物馆,进一步了解了山东大学在微生物科学研究方面的成就和潜力。

根源集团副总裁孙志刚与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副书记韩春岫签署协议

  根源集团副总裁孙志刚、高级科学家周莉芬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此次活动,与山东大学的相关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这次捐赠签约仪式不仅加深了双方的了解和信任,也为未来技术研发、人才培养、项目联合等方面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根源集团始终致力于推动科技创新,坚持每年投入销售额的10%作为科研经费,打造了一支由近30名博士和100多名硕士组成的高素质研发队伍。正是基于这样深厚的科研基础和对人才的重视,根源集团决定捐赠50万元设立“根源奖学金”,旨在激励更多年轻学子投身于微生物科学的研究。通过这次奖学金的设立,根源集团希望能够为这些未来的科研工作者提供更多的支持和机会,共同推动这一领域的未来发展,造福社会。

  本次捐赠签约仪式,不仅是根源集团与山东大学合作的新起点,也是微生物科学教育事业的新里程碑。根源集团与山东大学的合作,必将成为推动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的强大动力,为实现更加美好的未来共同努力。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新闻点击榜:
热点文章
热门图片新闻:
热点文章
新闻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