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2013年饲料行业年度报告即将出炉
发布于:2013年11月5日    来源: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
广告
广告

  2013年是中国饲料行业最为挑战的一年。饲料原料价格上涨,综合成本上升饲料企业经营利润下调;禽流感、自然灾害等对养殖企业及养殖户的影响。企业整合、人员调整对饲料企业带来巨大挑战。在这样多重因素影响下,我国饲料行业依然保持平稳发展,饲料总产量依然保持稳步增长势头,饲料产业集中度更高,饲料行业整合速度加快,饲料行业平稳健康发展。

  《2013年饲料行业分析及2014年展望》比较详细记录2013年我国饲料行业发展情况,立足饲料行业发展现状,从饲料产量、不同规模企业饲料产量及饲料原料、养殖企业情况展开分析,回顾2013年饲料行业关注热点,预测2014年饲料市场发展动向。请大家敬请期待!

  年报附录:

  2013年饲料行业分析及2014年展望

  一、2013年饲料产量纵比

  二、2013年按品种分饲料产量分析

  三、2013年按功能分饲料产量情况

  四、2013年不同规模企业饲料产量情况

  五、2013年饲料原料市场情况

  六、2013年饲料行业热点点评

  七、2014年饲料市场展望

(作者:娜娜
广告

饲料,饲料行业,饲料年报,饲料行业信息网相关的文章:

来顶一下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广告
热点文章
新闻点击榜:
热点文章
热门图片新闻:
热点文章
新闻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