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2022年巴西家禽出口创新高
发布于:2023年1月11日    来源:Poultryworld
广告
广告

  据巴西动物蛋白协会(ABPA)称,2022年巴西肉鸡出口量可能达到485万吨的新纪录。这将比2021年该国出口460万吨时增加5%。

  该机构在 12 月公布了这些数字,预测 2022 年的产量为 1460 万吨,比上一年增加 1.5%。

  根据荷兰合作银行(Rabobank)的一份报告,即使巴西对中国(巴西出口的最大目的地,约占总量的12%)的出口量下降了18%,鸡肉出口仍在继续增长。

  以2022 年 10 月为例,蛋白质出口量增长了 5%,出口额增长了 29%。较高的饲料成本正在被国外市场吸收,这也提高了巴西肉鸡在国际舞台上的竞争力。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是继中国之后的第二大目的地,出货量增长了22%。日本同期下降了3%。

  欧盟和英国脱颖而出,有望超过沙特阿拉伯成为巴西鸡肉的第四大目的地,从巴西购买鸡肉的数量增加了16%。菲律宾、新加坡和韩国也增加了进口,应该会继续带来机会,分别增长45%、53%和63%。

  在同一时期,墨西哥在将进口关税降至零后,从巴西的进口增加了29%,对巴西来说仍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荷兰合作银行预计,2022 年出口额将同比增长 4% 至 5%。与ABPA的预测相比,几乎处于同一水平。

  对2023年持乐观态度预计2023年的前景更加乐观,海外销量将达到520万吨,增长8.5%。巴西家禽产量也可能增长2%,达到1475万吨。

  在人均消费方面,该指数基本保持稳定,2021年为45.5公斤/年,2022年为45.1公斤/年,2023年为45.5公斤/年。

  巴西是世界上主要的蛋白质出口国和第二大生产国,仅次于美国。根据ABPA的数据,到2022年底,巴西将达到2087.5万吨,比2021年增长2.2%。

  这些预测面临的主要风险是禽流感,它蔓延到南美洲许多国家,即哥伦比亚、秘鲁、厄瓜多尔、委内瑞拉和智利。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新闻点击榜:
热点文章
热门图片新闻:
热点文章
新闻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