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阿根廷:境内发现更多禽流感病例,家禽身上首次出现
发布于:2023年2月28日    来源:阿根廷华人网
广告
广告

  据阿媒报道,阿根廷境内陆续发现更多禽流感病例引发当局高度关注。继数日前在胡胡伊省发现首例后,国家农业食品卫生与质量服务局(Senasa)本周六确认在科尔多瓦省和萨尔塔省出现了更多病例。阿根廷家禽生产和工业化商会发布了一系列对动物采取行动并控制该疾病的建议。

  据了解,新的病例分别是在科尔多瓦省Alejo Ledesma地区的家养火鸡身上,以及萨尔塔省的一只家养母鸡身上发现的。

  在此之前,当局还在科尔多瓦省Las Mojarras湖中两只死野鸭身上也发现了禽流感病毒。

  就在几日前,阿根廷政府在胡胡伊省波苏埃洛斯湖(la laguna de pozuelos)的一只安第斯银鸭身上发现了首例禽流感,并宣布全国进入卫生紧急状态。

  在此背景下,阿根廷农业食品卫生与质量服务局协同国家公园管理方、国家环境部、卫生部、安全部及野生动物保护局展开监测措施,其中包括边境管控、沟通行动及对鸟类迁徙地点附近进行排查。同时要求相关生产行业加强家禽养殖场的管理、卫生和生物安全措施,并强调一旦发现家禽或野生鸟类出现临床、神经、消化或唿吸系统症状,亦或产蛋量下降、饮水或食量减少,或高死亡率,应立即上报。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新闻点击榜:
热点文章
热门图片新闻:
热点文章
新闻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