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NYMEX】最新美原油期货收盘,北京时间2024年1月6日
发布于:2024年1月6日    来源:饲料行业信息网
广告
广告

北京6日早间消息,原油期货收高,新年首周扬升,美盘主力原油美东时间昨日收盘结算价摘要:  

 

美原油73.81涨1.62 


布伦特原油期货78.76涨1.17


RBOB汽油2.11平0持平0%


参考:

 

  1月5日消息,国际油价周五上涨,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开始了为期一周的中东之行,试图遏制以色列-哈马斯冲突引发的地区紧张局势。

  纽约时间1月5日14:30(北京时间1月6日03:30),交投最活跃的NYMEX2月原油期货合约上涨1.62美元或2.24%,结算价报每桶73.81美元。

  3月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收跌1.17美元,或1.51%,结算价报每桶78.76美元。

  这两个指标原油期货在今年第一周收高,从周四因美国汽油和馏分油库存大幅增加而引发的跌势中反弹。其中美国原油期货周线上涨2.16美元或3.01%;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1.72美元或2.23%。

  2月RBOB汽油期货合约收跌0.46美分,结算价报每加仑2.1055美元。

  2月取暖油期货合约收高2.01美分,结算价报每加仑2.6085美元。

  地缘政治危机推高油价

  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美国国务院官员3日告诉记者,布林肯将于4日晚启程,计划围绕巴以冲突继续开展“外交磋商”。这名官员说,布林肯将前往数个国家,以色列是其中一站。这名官员没有提供更多细节。

  中东局势的发展加剧了对供应的担忧。以色列国防部长周四表示,以色列军队正计划在北部将采取更具针对性的作战方法,在南部则进一步追捕哈马斯领导人。

  Again Capital LLC合伙人John Kilduff表示:“由于中东局势紧张,地缘政治交易溢价必须被推高,交易商很难与重大新闻对抗。”

  集装箱航运巨头马士基周五表示,将在可预见的未来要求旗下所有船只从红海航线改道,转而绕行非洲好望角,并警告客户做好出现严重干扰的准备。

  美12月就业增长

  美国经济12月新增就业岗位超过预期,薪资也在稳步增长,这令金融市场对美联储将从3月开始降息的预期受到了一些质疑。

  美国劳工部统计局表示,12月非农就业岗位增加21.6万个。接受调查的经济学家此前预计为增加17万个。2023年经济累计增加了270万个工作岗位,远低于2022年创造的480万个岗位。

  Kilduff说,美国政府报告显示12月就业增长,这将对未来一年的需求起到支撑作用。

  “强劲的就业应会意味着燃料需求强劲,”他说道。

  尽管美联储本周公布的会议记录没有提供何时可能开始降息的直接线索,但讨论表明,决策者越来越感到通胀已得到控制,也越来越担心“过度限制性”的货币政策可能给经济带来的风险。

  油市消息

  周五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12月石油产量上升,伊拉克、安哥拉和尼日利亚产量增加,盖过了沙特阿拉伯和OPEC 联盟其他成员国为支持市场而持续减产的影响。

  美国银行(BofA)分析师团队周五在一份报告中写道,美国石油公司和炼油商可能在2024年面临又一年挑战,预计今年布伦特原油的平均价格为每桶80美元。

  能源服务公司贝克休斯(Baker Hughes Co.)周五在其备受关注的报告中表示,美国能源企业的活跃石油和天然气钻机总数四周来第三周下降。

  数据显示,截至1月5日当周,美国石油和天然气钻机总数减少1座,至621座。

  巴西政府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巴西12月原油出口量为7,022,516吨,上年同期为8,345,888吨。




手机短信及时了解国际大豆、豆粕油脂及原油趋势!】:您只需发送“CBOT+姓名+企业名称”:

    移动用户发送到:10657 1203 3014 523
    联通用户发送到:10655 0590 5089 16600
    电信用户发送到:10659 0200 16689 16600

 





   即可试用或订阅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CBOT大豆期货美盘收盘】信息,每天7点前发出,信息早知道!!(豆粕短信免费试用一周,欢迎来电咨询!CBOT美盘收盘信息——最早最快,抢占先机!客服:010-62985323或62979549转分机828 王小姐) 

 

 


(作者:CFT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新闻点击榜:
热点文章
热门图片新闻:
热点文章
新闻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