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NYMEX】最新美原油期货收盘,北京时间2024年2月21日
发布于:2024年2月21日    来源:饲料行业信息网
广告
广告

北京21日早间消息,油价走低,需求忧虑抵消了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带来的提振,美盘主力原油美东时间昨日收盘结算价摘要:  

 

美原油77.04跌1.42

 

布伦特原油期货82.34跌1.22

 

RBOB汽油2.51跌0.36跌幅0.36%

 

参考:

 

  2月20日消息,国际油价周二收低,对全球需求的担忧抵消了以色列-哈马斯冲突对油价的支撑。

  纽约时间2月20日14:30(北京时间2月21日03:30),交投最活跃的NYMEX4月原油期货合约下跌1.42美元,或1.4%,结算价报每桶77.04美元。

  美国原油期货周一因美国公众假期没有结算。

  ICE 4月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收跌1.22美元,或1.4%,结算价报每桶82.34美元。

  周二,布伦特原油的六个月价差创下10月份以来最高,这是市场供应趋紧的一个迹象。

  4月RBOB汽油期货合约下跌6.97美分,结算价报每加仑2.5086美元。

  4月取暖油期货合约下跌7.34美分,结算价报每加仑2.6787美元。

  美国原油期货现货合约较次月合约升水扩大了一倍多,最高达到每桶1.71美元,为约四个月来最阔。这鼓励能源公司出售现货合约,而不是花钱存储石油,以便在未来几个月交割。

  IG市场分析师Tony Sycamore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原油市场“小幅下跌,美国总统日假期期间交易清淡,需求担忧抵消了中东地缘政治紧张局势持续带来的影响。”

  与伊朗结盟的胡塞武装为支持巴勒斯坦人,增加了对红海和曼德海峡航道的袭击,导致航运业受到影响。自上周五以来,至少有四艘船只遭到无人机和导弹袭击。

  周二公布的一份扩展调查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可能增加,汽油及馏分油库存料下滑。受访的四家分析机构平均预估,截至2月16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料增加约430万桶。

  分析师预估,上周美国汽油库存料下降约300万桶,而包括柴油和取暖油在内的馏分油库存料减少约180万桶。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将于北京时间周五00:00公布其原油库存周报。该报告因本周一美国适逢公共假期而推迟一天公布。

  俄罗斯国有新闻机构塔斯社(TASS)援引副总理诺瓦克讲话称,俄罗斯计划本月全面履行OPEC 配额,尽管炼油数量减少。

  联合石油数据库(JODI)周二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23年12月,全球石油需求较11月增加逾50万桶/日,为2023年第八个月度纪录高位。

  JODI表示,在2023年的最后一个月,亚洲地区需求增长抵消了美国和欧洲需求的下降。

 

 

 

手机短信及时了解国际大豆、豆粕油脂及原油趋势!】:您只需发送“CBOT+姓名+企业名称”:

    移动用户发送到:10657 1203 3014 523
    联通用户发送到:10655 0590 5089 16600
    电信用户发送到:10659 0200 16689 16600

 

 

 

 

 

   即可试用或订阅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CBOT大豆期货美盘收盘】信息,每天7点前发出,信息早知道!!(豆粕短信免费试用一周,欢迎来电咨询!CBOT美盘收盘信息——最早最快,抢占先机!客服:010-62985323或62979549转分机828 王小姐) 

 

 

 

(作者:CFT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新闻点击榜:
热点文章
热门图片新闻:
热点文章
新闻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