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2023胡润全球富豪榜》发布,秦英林、刘永好、刘汉元、薛华等14位富豪上榜,正邦林印孙落榜
发布于:2023年3月24日    来源:胡润研究院,饲料行业信息网整理
广告
广告

  3月23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23家大业大酒·胡润全球富豪榜》,这是胡润研究院连续第12年发布该榜单。数据显示,今年进入世界“前十富豪”的门槛为5400亿元。这一数据在十年前为1900亿元人民币,五年前为3100亿元,今年则为5400亿元。

  中国仍然是上榜人数最多的国家,今年全球首富是来自奢侈品牌LVMH(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老板伯纳德·阿诺特,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下降一位至第二,财富超过1万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减少3200亿元。爱马仕贝特朗·皮埃奇家族财富增长2100亿元,以9000亿元排名第三。

   今年,中国占全球十亿美金企业家总数的三成,新面孔的四成,落榜人数的五成。榜单显示,中国富豪前十分别是钟睒睒、马化腾、张一鸣、曾毓群、黄峥、李嘉诚家族、丁磊、何享健家族、马云家族、秦英林钱瑛夫妇。

  上榜的农业领域的中国富豪们,有秦英林、钱瑛夫妇,刘永行、刘汉元、管亚梅夫妇,刘永好、薛华、胡柏藩、许英灼、傅光明、邵根伙、温鹏程、谭莉莉、程立力、沈静夫妇,何祖训、万隆、王梅香共14位,同比去年有以下变化:

  1、财富值增长的有4位,分别是刘永行、刘汉元、温鹏程、程立力,分别增长150亿、50亿、10亿、25亿。

  2、由于饲料和养殖领域近年来受原材料价格影响一直比较低迷,所以大部分农业领域的富豪们财富值缩水,如牧原秦英林财富值缩水200亿元。

  3、海大上榜人数最多,有3人,薛华、许英灼和谭莉莉,但是财富值普遍缩水。

  4、只有正邦林印孙落榜。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新闻点击榜:
热点文章
热门图片新闻:
热点文章
新闻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