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2022年全球147家顶尖饲料企业产量超5.38亿吨,中国上榜34家,新增正大投资和玖兴食品
发布于:2023年9月6日    来源:饲料行业信息网整理自WATT国际传媒和国际家禽
广告
广告

  近日,WATT国际传媒发布全球顶尖饲料企业排行榜,榜单显示,2022年全球147 家饲料产量超过5.38亿吨,占全球饲料产量的43%,上榜企业饲料年产量均超过100万吨。

  首先,从地区来看,仍然是亚洲和北美洲饲料产量过亿吨,但是中东地区同比增幅最多,达7.15%,而大洋洲同比降幅最大,超过33%。

  中国上榜企业34家,比2021年增加2家,分别是正大投资和河北玖兴食品;从WATT国际传媒统计的数据来看,中国共有7家企业饲料产量超1000万吨,新希望、海大和牧原饲料产量均超2000万吨,这三家也是全球饲料产量最大的企业;从增幅来看,澳华增幅最大,达66.67%,其次牧原也达到了52.56%,通威和温氏增幅也在30%以上;从降幅来看,最大的是特驱和正邦,降幅均超过一半,东方希望降幅也接近50%,布恩集团、铁骑力士集团以及加大集团降幅也超过了30%。

  新上榜企业河北玖兴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最初是畜禽公司,现在已经发展成为一家集种鸡培育、雏鸡孵化、肉鸡饲养、屠宰加工、熟食加工、冷链物流、饲料生产、有机肥生产于一体的全产业链现代化农牧企业。

  附:2022年147家全球顶尖饲料企业排行榜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新闻点击榜:
热点文章
热门图片新闻:
热点文章
新闻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