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牧原、新希望、傲农、唐人神、正邦最近又有啥新动作?
发布于:2024年1月23日    来源:饲料行业信息网整理
广告
广告

  牧原:部分董监高及核心人员增持11.99亿元

  1月19日晚牧原股份发布公告,部分董监高及核心人员已增持完成,累计增持11.99亿元,控股股东牧原集团、实际控制人之子秦牧原先生增持进行中,已累计增持2001万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牧原集团、实际控制人之子秦牧原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认可公司股票的长期投资价值,将继续按照相关增持计划,择机增持公司股份,以更好地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和公司投资者利益。

  傲农生物: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合计45.1%持股被冻结

  傲农生物公告称,截至1月21日,公司控股股东傲农投资被司法冻结和司法标记的股份累计达9246.50万股,占其所持股份的34.74%,占公司总股本的10.62%。另外,傲农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吴有林(公司实际控制人)、百瑞投资、吴有材、傅心锋、张明浪、郭庆辉合计持有公司股份3.94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5.29%。截至1月21日,傲农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被司法冻结和司法标记的股份累计为1.78亿股,占其持股数量的45.10%,占公司总股本的20.43%。

  新希望:目前饲料厂、食品厂开展了光伏发电合作

  新希望1月1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已经利用饲料厂、食品厂的厂房,开展了一些光伏发电合作。猪场因为日常的维保工作与当前严格的非瘟防控要求之间还存在一些技术障碍,暂未涉及。

  唐人神:拟对5家子公司合计新增注册资本4.29亿元

  唐人神1月22日公告,为满足子公司的生产经营需要,子公司股东(含新增,为公司或公司子公司)拟以现金形式对部分子公司进行增资,增资价格为每一注册资本1元。本次增资目标公司包括钦州湘大骆驼饲料有限公司、淮安湘大骆驼饲料有限公司、溧阳比利美英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株洲美神种猪育种有限公司、佛山美神养殖有限公司。本次增资前,上述子公司注册资本合计18104.85万元,新增注册资本合计42895.15万元,增资后注册资本合计6.1亿元。

  正邦:南昌成立农牧科技新公司,由*ST正邦100%控股

  天眼查显示,近日,南昌双正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3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智能农业管理,饲料原料销售,初级农产品收购,食用农产品零售等。该公司由*ST正邦100%控股。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新闻点击榜:
热点文章
热门图片新闻:
热点文章
新闻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