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NYMEX期棉大幅上涨,基准合约收高近4%
更新时间:2022年9月22日 作者:佚名 来源:博易大师 杂粕论坛

  纽约9月21日消息:周三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NYMEX)的棉花期货探底回升,从此前连续三个交易日大幅下跌的走势中反弹,其中基准合约收高3.85%。

  截至收盘,棉花期货上涨1.44美分到3.71美分不等,其中10月期棉收高3.71美分,报97.25美分/磅;12月期棉收高3.59美分,报收96.92美分/磅;3月期棉收高3.61美分,报收94.06美分/磅。

  12月期棉的交易区间位于92.38美分到97.33美分。

  分析师表示,在连续三个交易日下跌后,期棉存在修正技术指标的要求。

  在截至周二的三个交易日里,期棉累计下跌约10%。本月迄今期棉下跌14.4%,主要因为宏观面经济担忧令人担心需求受损。美国棉花收获展开,也带来季节性压力。

  随着美联储周三加息靴子落地,空头回补有助于提振期价走高。

  美元汇率坚挺上扬,原油期货创下两周来的新低,限制了棉花的反弹空间。

  周三,美元汇率创下20年来的最高值,因为市场预期美联储还将进一步多次加息。

  从棉花基本面看,美国2022/23年度的棉花产量和库存依然位于历史偏低水平。

  周三,12月期棉成交量为22,187手,上一交易日为19,795手;空盘量为109,723手,上一交易日为109,586手。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广告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