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ICE棉花大跌,因经济忧虑重重
更新时间:2022年9月26日 作者:佚名 来源:博易大师 杂粕论坛

  温哥华9月23日消息:周五,洲际交易所(ICE)的棉花期货大跌,基准合约下跌4.14%,收在跌停板位置。美元汇率飙升,股市暴跌,宏观担忧笼罩市场。由于担心全球经济衰退可能损害商品需求,令市场人气涣散。

  期棉连续第二周下跌,创下了四个月来的最大单周跌幅。

  截至收盘,棉花期货下跌2.17美分到4美分不等,其中10月期棉收低2.34美分,报收94.49美分/磅;12月期棉收低4美分,报92.54美分;3月期棉收低4美分,报收89.67美分/磅。

  基准12月期约交易区间为92.54到96.5美分。

  本周12月期棉下跌6.8%,作为对比,前一周下跌5.29%,这也使得本月迄今的跌幅扩大到18.26%,主要是受到美联储激进加息以及全球经济前景变差的拖累。

  分析师指出,棉花更多是受到宏观担忧的拖累。周五美元暴涨,股市重挫,棉花期货也跟风下跌。

  从供需面考虑,市场担心世界需求会减少,世界经济会放缓,人们会减少购买衣服。

  周五美元汇率大幅上涨,创下22年来的新高。美元走强意味着美国棉花对持有其他货币的买家来说更加昂贵。

  VLM商品公司的合伙人兼分析师路易斯?芭芭拉表示,现在市场走势和基本面无关,而是在被美元走强以及经济前景黯淡等宏观压力所左右。

  周五华尔街主要股指大跌,道琼斯股指几乎较1月份的高点下跌20%,因为投资者担心美国经济放缓,以及美联储货币紧缩政策将对企业盈利造成打击。

  英国Plexus棉花公司的风险管理总监彼得?艾格里在周四的一份报告里写道,在一些关键市场,如土耳其或越南,棉纺厂的产能比平时削减多达50%。

  周五,12月期棉成交量为10,112手,上一交易日为12,719手;空盘量为108,179手,上一交易日为108,727手。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广告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