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ICE期棉创下14个月新低,基准合约下跌4%
更新时间:2022年9月27日 作者:佚名 来源:博易大师 杂粕论坛

  温哥华9月26日消息:由于担心全球经济放慢以及美元走强,周一洲际交易所(ICE)棉花期货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跌幅超过4%,创下14个月来的新低。交易商权衡美联储积极加息以及经济前景黯淡导致需求下滑的前景。

  截至收盘,棉花期货下跌2.54美分到4.17分不等,其中10月期棉收低4.17美分,报90.32美分/磅;12月期棉收低4.17美分,报收88.37美分/磅;3月期棉收低3.73美分,报收85.94美分/磅。

  成交最活跃的12月期棉的交易区间在88.24美分到93.74美分之间。这也是基准合约自2021年7月以来首次低于90美分/磅。

  上周期棉下跌6.8%,本月迄今期棉下跌21.9%。今年迄今跌幅为4.6%。

  在过去8个月的大部分时间里,12月期棉一直运行在100美分以上。但是过去几周再次回到90美分左右。过去两周12月期棉下跌12.3美分/磅,并在周一跌破90美分的关键支撑。

  继上周五跌停后,周一期棉再次出现大幅下跌,主要因为对美国以及全球经济前景的担忧日益加深,加上美元飙升,导致棉花承压下行。

  美国佐治亚大学棉花经济学家唐?舒利表示,现在市场关注度焦点再次回到了需求。经济衰退的前景以及美元走强,令市场担忧棉花需求放慢。

  美元走强,意味着美元定价的棉花对海外买家变得更贵。

  周一,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的汇率创下2020年5月以来的新高,今年迄今涨幅高达19%左右,这也是1981年以来的最大年度涨幅。

  从基金动向来看,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的持仓数据显示,上周基金连续第三周减持期棉净多单。截至2022年9月20日,投机基金在棉花期货和期权市场持有净多单42,093手,比一周前减少6,040手。上一周净卖出1,976手。

  周一,12月期棉成交量为24,254手,上一交易日为10,112手;空盘量为108,167手,上一交易日为108,179手。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广告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