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NYMEX期棉温和反弹,基准合约收高0.5%
更新时间:2022年9月29日 作者:佚名 来源:博易大师 杂粕论坛

  纽约9月28日消息:周三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NYMEX)的棉花期货温和反弹,结束了连续四个交易日下跌的走势。其中基准合约收高0.45%。

  截至收盘,棉花期货上涨0.4美分到0.87美分不等,其中10月期棉收高0.4美分,报90.44美分/磅;12月期棉收高0.4美分,报收88.49美分/磅;3月期棉收高0.46美分,报收85.85美分/磅。

  12月期棉的交易区间位于85.7美分到89.34美分。

  分析师表示,在连续四个交易日下跌后,期棉存在修正技术指标的要求。

  在截至周三的四个交易日里,期棉累计下跌约8.8美分或9个百分点。

  在周三反弹后,本月迄今期棉跌幅缩窄到21.8%,主要因为宏观面经济担忧令人担心需求受损,美元汇率坚挺削弱美国农产品竞争力,美国棉花收获带来季节性压力。

  周三,美元汇率从20年高点回落,美国原油上涨逾4%,有助于支持棉花反弹。

  从棉花基本面看,美国2022/23年度的棉花产量和库存依然位于历史偏低水平。美国农业部在9月份供需报告里将2022/23年度美国棉花产量调高约130万包,达到1380万包,但是仍然同比降低21%;期末库存比上月调高90万包,达到270万包,但是同比降低28%。

  周三,12月期棉成交量为20,182手,上一交易日为19,217手;空盘量为107,407手,上一交易日为108,346手。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广告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