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告
NYMEX棉花连续第二日上涨,基准合约收高0.6%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24日 作者:佚名 来源:博易大师 杂粕论坛

  纽约11月23日消息:周三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NYMEX)的棉花期货先抑后扬,收盘上涨,其中基准合约上涨0.58%,这也是连续第二日走高。

  截至收盘,棉花期货上涨0.43美分到0.72美分不等,其中12月期棉收高0.72美分,报83.94美分/磅;3月期棉收高0.48美分,报收82.90美分/磅;5月期棉收高0.43美分,报收82.20美分/磅。

  3月期棉的交易区间位于80.33美分到83.18美分。

  本月迄今期棉上涨15.72%,使得今年迄今期棉跌幅缩窄到10.52%。

  周三上午期棉一度大幅下跌,但是下午收复失地,收盘时略有上涨。

  美元走弱,道琼斯指数走强,芝加哥谷物上涨,都为感恩节前的上涨提供助力。

  周五期棉市场将因感恩节而休市一天,周五也将提前休市。

  12月期棉位于交割期,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提出交割通知。

  12月合约的交割从周二开始,持续到12月7日的到期日。

  交易商也在期待着周四的周度出口销售数据。上周美国棉花净销售量少得可怜,只有25,100包,其中对中国销售5700包。上周出口量为183,000包,对中国装运88,800包。

  其他消息包括,尽管印度棉花产量提高,但是农户惜售导致本地棉价远高于全球基准,这使得出口缺乏可行性。印度棉花协会主席称,上个月印度开始收获棉花,但是许多农户不愿意销售,而是等待价格上涨。

  周三,3月期棉成交量为7,222手,上一交易日为18,367手;空盘量104,521手,上一交易日104,596手。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广告
推荐专题